>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男童患白血病 父亲配型成功但拒绝骨髓移植

2012年10月20日18:37
原标题 [5岁男童患白血病 父亲配型成功拒绝骨髓移植]
帅帅拿着网友送的汽车,一脸茫然。听见记者问他疼不疼的时候,帅帅说:“我是男子汉,我很坚强。”摄/记者王晓飞
  帅帅拿着网友送的汽车,一脸茫然。听见记者问他疼不疼的时候,帅帅说:“我是男子汉,我很坚强。”摄/记者王晓飞

  来源:大洋网

  5岁白血病患儿状告生父

  昨天下午,姥爷带着5岁的白血病患儿帅帅,到人民医院输血小板,这是针对白血病人的治疗,每周一次。与此同时,帅帅的父母以及爷爷和姥姥来到海淀法院山后法庭,为帅帅的保险金归属及医疗费、生活费用等对簿公堂。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孩子爸爸胡先生,他表示目前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

  庭审 法官3次提醒孩子母亲控制情绪

  2005年,李女士和胡先生结婚,两年后有了帅帅。

  今年5月,因父亲拒绝做骨髓移植,并中断每月给孩子的生活费,李女士以帅帅的名义起诉胡先生。

  帅帅母亲说,从4月起,胡先生再没管过孩子,孩子一直由她和姥姥照顾。她希望胡先生能够将保险公司赔付给孩子的10万元保险金还给自己,并承担孩子部分生活费和医疗费。

  "我不是不给,她要求每月3万元。我是司机,一个月工资不到4000元,怎么给?"胡先生说,"医疗保险是帅帅奶奶办的,爷爷拿到10万元赔付已经给了帅帅妈妈。"

  昨天庭审中,双方情绪都很激动,法官3次提醒孩子母亲注意控制情绪。

  此案将择日宣判。

  庭后 母亲:“我能做的只有守着他”

  庭后,记者随帅帅的母亲来到人民医院。小家伙坐在病床上,一直盯着亲戚给的iPad。"总想多看两眼,指不定……"帅帅的姥爷哽咽着没说完。

  "我能做的只有守着他,陪他度过最后一段时光。医生说已经错过最佳移植期,日子不多了……"李女士说。据介绍,帅帅的爸爸开始时同意移植,后来帅帅的肝脏出了问题打乱了移植计划。今年5月,医生说再不移植肯定没希望了。李女士说,她约丈夫来医院商量,可孩子的爷爷赶来说不行。

  记者问帅帅想不想爸爸时,孩子说"不想",愣了一会儿后,小声说:"谁让他不来看我的!"

  上午追访父亲:“现在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孩子父亲胡先生。“他是我儿子,我没说不管他,但现在已经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了。如果钱能解决,我立马把房子送他。”他说。

  胡先生说,刚开始住院时,大家都在各尽所能地帮助帅帅。爷爷每天中午送饭,晚饭由姥姥、姥爷负责,治疗费用双方老人各出10万元在支撑。

  胡先生说他给帅帅买了许多玩具汽车,“我儿子就喜欢汽车。后来帅帅的肝功能指标越来越高。5月他妈找我移植骨髓的时候,考虑到大人和孩子都有极大风险,我才拒绝。”

  胡先生称,6月他曾到法院起诉李女士要求离婚,“婚前了解就不多,没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儿子患白血病以来,因为给孩子治病,我们发生了严重的分歧。夫妻关系从冷战、争吵、对骂到肢体冲突,直到现在感情已彻底破裂。她现在都不让我去看孩子了。”

  庭外故事

  记者同帅帅母亲打车去医院途中,司机听闻帅帅的事后也很同情,到目的地后执意不肯收车费。

  据了解,目前有上百位网友自愿发起“帅帅的100个愿望”帮助帅帅的活动。

  记者在医院时,帅帅母亲接到多个送快递的电话,“都是网友快递过来的衣服和玩具,我请你们替孩子谢谢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