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犯罪团伙“色诱”实施抢劫 首次见面即暗示开房

2012年10月21日04: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谢亮辉
原标题 [网恋“折翼天使”遭遇“桃色陷阱”]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马威 岑柏瀚 适婚男青年金先生浏览婚恋交友网站相中“折翼天使”女会员,网络聊天双方约定不见不散,赴约见面两人“一见钟情”。主动的女网友暗示“开房”,男事主不疑有诈,结果遭遇桃色陷阱被洗劫一空。近日,广州天河警方打掉一个专门利用女色引诱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抓获王某(女,29岁,湖北人)等3名犯罪嫌疑人。

  女方首次见面即暗示开房

  在广州工作多年的金先生已近而立之年却仍然单身。他选择时下流行的网络婚恋交友。在某大型婚恋交友网站上,一个网名为“折翼天使”的女会员很快吸引了金先生注意。金先生立即按照Q Q号码与对方取得联系,表达了自己的交友意图和好感。几番网聊后,“折翼天使”欣然同意约会见面深入了解。

  9月26日晚上,两人如约在天河区棠下街见面。随后,金先生整晚陪着女网友逛街、吃饭、看电影,离别时还依依不舍地提出要把她送回家。出乎金先生意料,对方竟主动暗示他找个地方休息。在诱惑面前,金先生没有多想,立即在附近一间旅馆开房。

  进房没多久,突然有两男一女闯入房间,他们对金先生拳脚相加。殴打后,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女网友的男友,通过威胁抢去金先生身上的600元现金,还逼问其携带的银行卡密码,先后多次共提取1.7万元人民币。为了将事主洗劫一空,四名嫌疑人将金先生禁锢在旅馆房间内,直到次日白天,他们又挟持事主到旅馆附近的金铺胁迫其使用信用卡购买了价值5000元的首饰。

  警方施计巧擒抢匪

  案发后,广州天河警方成立由便衣大队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经现场勘查、走访等调查取证工作,侦查员掌握了该团伙成员特征和作案手法。通过对近期的警情进行梳理,警方发现辖内有数宗利用网上交友引诱事主见面实施抢劫的类似案件发生。特别是一宗女子因与男网友见面引发的强奸案件引起了专案组的高度关注。

  该案女子的体貌特征与金先生案件中的嫌疑人特征高度相符,后经多名事主辨认,该名女子正是色诱抢劫团伙成员。10月15日,警方将计就计,以了解案情为由,将该名女子王某约至派出所,后让其邀约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军(男,34岁,湖南人)、唐某(女,21岁,湖北人)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最终,警方通过巧妙施计,使得该三名犯罪嫌疑人自投罗网。目前,该三名嫌疑人已被天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