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副乡长上《非诚勿扰》遭全部灭灯 其母怪他丢人

2012年10月22日03:4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上《非诚勿扰》遭“灭灯”副乡长成“征婚牛人”]
戴彬在《非诚勿扰》现场对话孟非。
戴彬在《非诚勿扰》现场对话孟非。

  “太对不起妈妈了,为了我的婚事,曾给妈妈跪了10分钟。”阆中天宫乡副乡长参加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被24名女嘉宾全部“灭灯”。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阆中古城,见到这名网上热议的副乡长戴彬。

  相亲失败母亲怪他“丢人”20日晚重播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上,有位男嘉宾是阆中市天宫乡38岁的副乡长戴彬,他身着花格衬衫,蓝色毛背心,一条白色的裤子,1米72的个子,帅气十足。24名女嘉宾一一点评,“看起来像领导”,“年龄大了一点儿。”可惜的是24名女嘉宾全部“熄灯”。

  戴彬是阆中金垭镇一名普通的农家孩子,1991年参军,后就读于军校。2001年转业到地方,先后在阆中河溪镇、五马乡、双庙乡、柏桠镇任职,去年8月,任阆中天宫乡副乡长,主管民政、计生、文卫和交通等工作。“转业后,我都在乡镇上工作,有些乡镇很偏远,离县城30公里远。”

  “哪个喊你上去的哦,一个女孩子都没牵到手,丢人!”戴彬的母亲泪眼模糊。节目完后,一家人议论起这档节目来。“衣服没穿好,主持人都说你为啥还穿个毛背心?”姐姐也在一旁发表自己的意见。

  除了征婚还想宣传阆中“本来都没想到让她们知道这事,没想到有人看到节目,给我姐打电话了。”戴彬介绍,他以前还没看过《非诚勿扰》,今年去广元参加“女儿节”时,现场有一个《非诚勿扰》咨询点,他好奇地报名,没想到就成功了,江苏卫视两名编导专程赶到阆中,拍摄了他的一些生活场景。国庆期间,他去江苏参加现场录制,“我除了真实征婚,还想宣传阆中。阆中争创全国5A级景区,我们天宫乡是全国4A级景区。”

  说起婚恋,戴彬表示,自己选择面很小,天天泡在农村里,适龄女孩子要么嫁了,要么外出打工了,农村几乎全是老人和儿童。“一些女孩子听说我在乡镇上工作,见面就拒绝交往。”

  十年时间里,戴彬也交往过3个女孩子,交往时间不长,最长的才四五个月。“工作,学历和财富都不重要,关键是对方综合素质好,对父母好,会为人处世!”东不成,西不就,一晃十年过去了,戴彬走到了38岁的人生路口。

  戴彬寄希望于节目公布的联系方式,“也许有女孩子会联系我,我也会适度降低自己的标准,看能否一两个月内完婚!”

  网友力挺愿帅气乡长早日完婚节目当中,戴彬说他还没向单位汇报自己参加《非诚勿扰》,网友调侃他是最讲组织纪律的副乡长。“现在领导都知道这事了,也不用专门汇报了。”节目播出当天晚上,戴彬就收到天宫乡党委书记李成的电话,表扬他有勇气,“小伙子做得不错。”

  “阆中第一征婚牛人,不错!”“祝贺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微博上、论坛上,许多网友力挺戴彬要沉得住气。

  “毕竟自己是一名基层公务员,台上说话都得注意分寸,这也影响了女孩子对我的印象。”戴彬说他节目中唱的是一首老挝民歌《张巴花》,估计女嘉宾没听懂。“我学了几年医,对疑难杂症‘荨麻疹’(一种红斑皮肤病)有独特的治疗办法,花二三十元中药就可永久解决,可惜这些长处在舞台没法展现出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苏定伟

  孟非:乡长相亲也是“下基层”

  主持人孟非:我印象中的政府官员总是一件西装里面套个鸡心领羊毛衫,天比较凉的时候穿一件,再凉点穿两件,最冷的时候就三件,然后里面打个领带,看上去非常正式。在我们台上,所有的人不分男女、性别、职业,到这儿来都是相亲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对你的到来表示特别的欢迎,因为我们希望通过你的到来,让更多的领导干部也跟我们一样平易近人,走到我们人民群众中来相亲。乡长来相亲,也是一种意义上的“下基层”。

  嘉宾黄菡:真心希望节目帮到他

  因为我在党校工作,我还是知道乡镇的工作是特别不容易的,算是很基层,压力特别大的。如果做这样一个工作的人,这么大年纪连个家都没成,我觉得确实挺遗憾,人家要是效率高的都已经享受了十好几年温馨的家庭生活了,真心希望节目帮到他。女嘉宾点评

  张微:在我的择偶条件中,我觉得他的年龄稍微大出了一点,不好意思。

  李芊墨:我觉得,我想起一句话,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而且您还是比较年轻,蛮帅的,我想你在你们乡里面应该蛮有市场的。

  侯怜:我发觉他刚走下来的时候,一边走一边挥手那姿势特别像领导。

  汪雨晨:我觉得那个片子里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乡长也是人,也要相亲找对象,我觉得特别好,祝找到幸福。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