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务部打造国内首个汽车全产业链专业展会(图)

2012年10月22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商务部打造国内首个汽车全产业链专业展会(图)]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改装车博览会宣传总监江忠锋作主题新闻发布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改装车博览会宣传总监江忠锋作主题新闻发布

  中新网10月22日电 10月26日-28日,由中国商务部举办的第六届(2012)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及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期开幕。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7万平米,共设汽车零部件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国际展区和改装车及用品展区四大展区,这将是国内首个真正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专业汽车类展会。

  ·全球零部件行业领军者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汇聚了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汽车产业集群、12个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以及美国、德国、韩国、印度、中国台湾等国内外1483家优秀零部件企业参展。同时,展会期间还有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观。

  通用、福特、奔驰、宝马、现代;一汽、东风、长城、奇瑞、吉利、宇通、海格;博世、德尔福、大陆等中外数千家知名汽车企业的管理、采购、研发、技术人员将齐聚博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将成为世界汽车产业的一次饕餮盛宴。

  ·印度作为伙伴国全面参与博览会

  记者了解到, “金砖五国”之一的印度将作为伙伴国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印度政府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将由印度商工部副部长和印度工业联合会主席率领80多家印度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200多人组成的参展团和高级企业家代表团、采购团参会。同时,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中印商务合作论坛和“印度之夜”大型活动。这将对进一步推动中印两国汽车产业交流与合作、优化供应链、促进产业升级产生重要意义。

  ·逾3000名整车厂采购研发技术人员参会

  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形势整体不景气,中国成为全球经济最为稳定的国家之一。这也让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汽车成为了市场“晴雨表”。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自主品牌,都更加看好未来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据目前组委会的观众预登记信息显示,已有来自大众、奔驰、通用、宝马、福特、一汽、上汽、东风、北汽、重汽、长城、宇通等国内外100多家整车厂的超过3000名采购、研发、技术人员报名参会,这将成为本届博览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改装车展区尽显创新与潮流

  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不仅展示了整车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零部件的知名企业和前沿技术,600多辆来自世界各国,代表创新与潮流的改装车也将在本届展会大放异彩。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同期,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设立中国、欧美、亚太三个展区。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将展示最新的改装产品和技术。主办单位还将推出名品改装车鉴赏会、汽车宝贝评选、安驾/改装大讲堂、摄影/博客大赛、现场抽奖等多项精彩活动,配合改装汽车展示,引爆车迷热情。

  · “量身打造”十余场同期活动

  各种技术研讨会、采购配对会、行业论坛等活动将成为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在满足展览展示的同时,实现交流交易功能的重要平台。据了解,除了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智库峰会”的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之外,主办方还根据与会方者的不同需求安排了10余场活动,既帮助参展企业推广其产品技术,又可以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多方位领略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市场需求、产品信息和技术水平。对全球汽车产业热点议题、发展动态和发展趋势进行对话交流,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宽领域、深层次的增值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