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了最美,梦想不止步

2012年10月22日18:05

  10月22日,2012蓝色经典•梦之蓝CCTV“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公益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蓝色经典•梦之蓝”荣幸成为本次公益行动的合作伙伴。

  此次行动是中央电视台继“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后,再度开启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继续用镜头和笔触对准最无声却最无私、最平凡却最美丽的乡村医生,以引导更多的人关心和关注、支持和帮扶乡村医生。

  “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公益行动得到卫生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将担任活动总顾问,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担任活动组委会名誉主任,央视新闻主播郎永淳、欧阳夏丹及国家著名演员濮存昕担任活动推广形象大使。

  据悉,幅员辽阔的中国,乡村医生队伍已超过百万人,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力量,悬壶济世、救死扶伤,在农村艰苦的环境下提供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以“农民健康守护人”的身份,不断谱写中国华美壮丽的篇章。

  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蓝色经典•梦之蓝”将全程关注此次行动,倾力协助央视记者在全国各地寻找20名“最美乡村医生”,彼此见证梦想的延续,向中国“最美”致敬。

  作为中国大型白酒上市公司,蓝色经典•梦之蓝所属公司,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始终秉持“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核心企业理念,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帮危济困、扶微助弱”的传统美德。自2003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和热忱行善、扶危济困的人道主义情怀,在扶贫帮困、支教助学、抗震救灾、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公司已在广西南宁、河南遂平、海南临高、湖北鄂州、陕西商洛、安徽怀宁等地多次开展教育、环境、医疗、卫生领域的公益行动。在近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公布的“华樽杯”年度大奖中,洋河股份(苏酒集团)一举摘获“中国酒类慈善爱心品牌”。

  此次“蓝色经典•梦之蓝”作为“寻找最美乡村医生”的公益合作伙伴,凸显了企业逐梦公益的文化理念,也再次诠释了”中国梦 梦之蓝”的品牌诉求,“中国梦”代表着超越、引领、进步及恬淡、包容、平和的精神,他不但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冀,同样也需要用普世价值来阐释,而梦想实现的过程,同样意义深远。

  杏林吹响集结号,“寻找最美乡村医生”,梦想已在前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