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变“职业二奶”自恃美丽 骗晕多名企业老总

2012年10月22日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百变“职业二奶” 骗晕多名企业老总]
  中新网南京10月22日电(高风 朱晓颖)百变“职业二奶”骗晕企业老总。22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22日公布,该院认为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尚未追缴的赃款181万元继续予以追缴。

  今年9月,镇江润州法院刑事审判庭被告席上站立着一名女子,自恃美丽聪敏的她不过20出头,可是已经有了很多“特殊”的身份:某机关干部的干女儿,某跨国集团的亲戚,某单位局长的外甥女……被告人黄某自己编造的这些“特殊”身份,让原本无业的自己一手制造了“价值”超过300万元的诈骗案。

  2009年春,由老家金坛来镇江打工的小黄刚刚年满20周岁。初尝打工艰辛的小黄不甘心过平庸的生活。不久,她投入了一位银行经理的怀抱,因为这位经理以前就对她有好感,两人一拍即合,小黄“名正言顺”的做起了“二奶”。

  随后的一年,这位经理给小黄介绍了一份建设局的工作,还带她出去应酬吃饭,久而久之,小黄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广,同时结识了某工程公司副总老刘。

  善于逢迎讨喜的小黄随即赢得了老刘的喜爱,老刘为她买了一辆雪佛兰轿车,还声称以后赚了大钱为她买奥迪A6,这一切让小黄的虚荣心和物质欲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2011年3月,游走在两人之间的小黄如鱼得水。她发现,身为工程公司副总的老刘,似乎有很多“油水”。于是,她继续两人认识开始时的谎言编了下去,声称自己已经调动到市机关单位工作,还被该单位领导认为了“干女儿”。

  一次喝茶聊天期间,小黄故意提到自己在和干妈吃饭时认识了本市某单位的一位局长,听说他那边有个6000万元的大工程。一心想要做工程的老刘早就听说这个工程很有赚头,便顺着小黄给的道问她能不能为他搞点工程做做。一见老刘入了套,小黄立刻暗示他需要给点“疏通费”。因为有小黄“干妈”的背景打底,老刘深信不疑,立刻回家拿出了50万“见面礼”。

  2012年春节前,小黄告诉老刘负责这项工程的省级领导和她干妈闹翻了,还需要大量的“疏通费”。骑虎难下的老刘只要东拼西凑,再次给了小黄20万元。从这之后,小黄的“故事”就不停的翻新着内容,自作聪明的老刘还深信不疑的给她的“故事”买单。据统计,老刘一共支付给小黄的人民币数额达到200多万元,加上汽车、首饰等贵重品,总计价值超过了300万元。

  有了钱的小黄认为自己的选择是对了,心想反正自己也是人家的二奶,以后和他说清楚也不会怎么样。于是,春风得意的小黄花钱更是大手大脚。由于做“职业二奶”以来一直全身穿的都是名牌,便为自己买了一栋别墅,又买了心仪已久的奥迪A6。春节期间,小黄还回到老家重新装修了家里的房子,为父母添置了衣物,还要送二老去云南旅游。

  一次偶然机会,老刘发现了办理小黄“干妈”那个手机号码的身份证竟然是小黄本人的,而这个6000万的大项目根本也不存在,终于意识到被骗的老刘报了案,三个月后,小黄被公安机关抓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