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崂山一工地保安钢管猛砸工人头 嫌衣服脏阻进出

2012年10月24日1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寿林
原标题 [崂山一工地保安钢管猛砸工人头 嫌衣服脏阻进出]

  昨天,青岛崂山一地产项目的部分业主开始验房,原本与施工的玻璃幕墙工人没啥关系,但昨天下午1时左右,保安却因为出入问题,与工人们起了争执,保安还从一辆轿车里拿出钢管将几名工人打伤。事发后,装修工人坐在公寓门口抗议,目前崂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工人>>> 进去施工被告知要罚钱

  “在项目工地上,几名保安将几个装修工人打得头破血流,都是在一个工地上干活的,有啥不能好好说!”昨天下午1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陪朋友验房,结果发现几名保安拿着钢管打装修工人,打得工人满头是血,业主们看了心里非常不舒服,最终在众多热心人的劝说下,保安才收手。

  记者随后赶到了事发工地,发现负责玻璃幕墙的工人全部都停下了手中的活,坐在小区门口抗议。“我们是进去施工,他们却说我们违反规定要罚钱,争执两句还打人!”工人小吴委屈地说,他带着记者到冲突现场查看,记者发现地上有三四摊血迹。随后,记者到了浮新医院见到了4名伤者,发现3个人头上都缠着厚厚的纱布,被纱布包裹的伤口都不断往外渗血。对于这场纠纷,被打者小赵感到非常气愤,他表示他们想要通过的地方是楼座的唯一出口,但是保安觉得他们衣服太脏,就不让他们过,所以双方就吵了起来,他们也没想到对方竟然拿钢管打他们。

  对于这起纠纷,开发商方面的负责人刘经理则作出了另外一种解释。她告诉记者,事发时业主们都在验房,待验的房屋都上了锁,是不允许工人出入的,但中午的时候工人们偷偷从窗户爬进屋内,并被保安发现,保安要求这些工人找来工头理论,核实违规工人的身份,就在此时,“急眼”的工人先拿起砖头威胁要打保安,所以保安才出手打伤了工人。

  “事发后,我们派人带着伤者去治疗,现在都已经转院到青医附院了。”刘经理表示,公司将按照警方的调查结果处理此事。(记者 王寿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