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遇害中国留学生家长告南加州大学案或下月开庭

2012年10月25日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遇害中国留学生家长状告南加州大学案或下月开庭]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被害中国留学生瞿铭和吴颖的父母状告南加州大学一案又有新进展,南加大作为被告对原告的诉状进行了抗辩,原告的律师纽曼(Allan Newman)则于22日刚刚向法庭递交了对被告抗辩的反对书。根据法庭文件,此案将于11月13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进行听审,2013年3月28日被定为审判日期。

  原告律师纽曼23日在接受采访时说,6个月前他们递交了诉状,而被告则提出抗辩,希望从法律程序上可以阻止此案继续进行,22日他刚刚向法庭递交了反对书,按照计划11月13日早晨8点半将在洛杉矶高等法院56号法庭举行听审,法官为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纽曼解释说,如果法官不将此案延期,2013年3月28日法官将决定是否继续此案。他相信法官会让此案继续,让案件进入更高的法庭进行审理,届时将由陪审团决定。但是谁也预计不了11月23日听审后法庭会有怎样的决定,也有可能法官表示需要更多文件而将案件审理延期。

  纽曼说,被告是想看是否能在法庭程序方面阻止案件进入下一阶段,如果法官决定让案件继续,他相信南加大会向原告提出和解。他曾经提出要请独立的中间人进行和解,但是南加大拒绝了。他说,被害留学生的家长们绝对不会放弃此案,他们会追究到底,但是由于美国法律程序,法庭又案件堆积如山,所以进展缓慢。

  南加大的代表律师哈波尔(Ross Halper)则表示,南加大的立场很坚定,绝对不会与原告妥协进行赔偿。他指出,南加大提出的抗辩原因是,即便原告所说的都是真实的,他们仍然没有文件证明他们对南加大提出的诉讼是可以成立的。(夏嘉)

  作者:夏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