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昭通女教师称遭工商干部强奸 酒后无力反抗

2012年10月25日12:25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 [昭通工商局干部被举报“强奸女教师” 警方正在调查]

  工商局:当事人曾当过副所长

  关于黄某的身份,记者拨通了大关县工商局办公室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某一直在工商局下属的一个工商所里面工作,曾经还当过副所长,现在为一般干部,级别为副主任科员。

  一顿醉酒后,一乡村女教师余某举报称,自己遭工商局干部的强暴,而且这个干部还是自己好朋友的丈夫。不过,面对举报,该干部却进行了否认。昨日,余某在丈夫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公安机关做笔录。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

  女教师:酒喝多后被强奸

  30岁的余某是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一乡村中学的教师,与学校的另外一名女教师钟某既是同事,又是好朋友。

  余某称,今年9月中旬钟某介绍给她一种排毒产品,她一次性购买了15150元的产品,而吃了20多天后,仍然没有效果。10月12日下午,她去钟某家玩,想让钟某退钱,但遭到了拒绝。由于心情都不好,之后她和朋友到酒吧喝酒。后来,钟某的老公黄某也来酒吧找她们一起喝酒。

  据悉,黄某是大关县工商局的一般干部。余某说,喝完酒后大家就一起去唱歌。大约两个多小时,朋友就出去了,黄某对她称,“你等一会儿,你喝醉了,我扶你。”之后,黄某扶她进大关大酒店后,之后开了一个房间,然后就扶着她进了房间。“黄某把我的鞋和袜子脱了,他自己就快速地把自己的衣服脱光了。”余某哭泣着说,由于酒喝多了,没力气推动黄某,自己就这样被黄某强奸了。

  女教师丈夫:对方曾说愿赔钱

  余某说,由于屈辱和不知所措,一直到14日她才把一切告诉丈夫。于是,在丈夫的带领下,她到昭通市大关县公安局报了案。余某的丈夫称,事发后,黄某还找到中间人到其家中来赔礼道歉,愿意补偿6万元,但遭到了他的严词拒绝。余某的丈夫还说,当时黄某来到其家中,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他都进行了录音。其中有段话是这样说的:“由于余某酒喝多了,没力气推动我,我就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余某的丈夫称,从14日报案到现在,已经过了10多天时间,可犯罪嫌疑人还在逍遥法外,继续在单位上着班。他们去见了大关县公安局一副局长,副局长说事情发生是属实的,只是受害者是自愿还是被强奸的他们正在调查中。

  反应

  干部之妻:他们是“你情我愿”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黄某。黄某极力否认,声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了,他这里不愿意解释什么。“绝对没有强奸这回事的,你们可以去找公安机关了解的。”

  而黄某的妻子钟某起先的态度也是多番推辞,在记者多次追问下,她才简单地说了几句话:“欢迎你们做报道,你们想怎么报道就怎么报道吧!”钟某称,自己和余某是同一个学校的,两人的关系犹如亲生姐妹一样,余某生病了,孩子打吊针了,她都会去看望和照顾的。余某也经常到她家来玩耍,没有想到余某背后勾引自己的老公,还干出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我完全是引狼入室,他们两个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田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