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九届中国武汉农博会下月揭幕 2300多企业参展

2012年10月25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第九届中国武汉农博会下月揭幕 2300多企业参展]
  中新网武汉10月25日电(张芹 祝娉娉 程慧朋)记者25日从武汉市农业局获悉,第九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农博会档次更高,产品更丰,服务更为便民,4天展会亮点纷呈。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发展?科技绿色”为主题,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数2200个,参展企业2300多家,参展品种达1.7万余种,产品涉及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名特优农产品、农业科技、生态旅游、园林花卉、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农村新能源、新设备以及农业机械等十大类。共设现代农业展示区、湖北省展区、武汉市展区、境外及省外展区、苗木花卉(林业)展区、农机(能源)展区、综合展销区等7个展区。

  4天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部六省农业协作联席会、农业投融资洽谈、农超对接、农产品评奖、农民文体表演等主题活动,武汉网上农博会平台三农天地网(www.3n316.com)也将同步直播。

  据悉,武汉市今年出台的《武汉市现代都市农业发展空间布局规划》、《武汉市赏花游发展规划》、《武汉市革命老区发展规划》三大涉农8年规划(2012—2020年)也将走进农博会,单独开辟一片200多平米的展示区,以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展示的形式,向与会者展示该市“三规”的主要成果和宏伟蓝图,现场还将配备专业解说员。

  本届农博上,国内一批知名的“农”字号企业将纷纷“抢滩”武汉市场,如中粮集团、正大集团、江苏雨润食品、山东鲁花、浙江金华火腿、河南的好想你、香港的李锦记、湖南的唐人神、明园蜂业、山西的杏花村等全国特色龙头企业也将抱团参展,为参会群众奉上一场农博饕餮大餐。

  据统计,截至目前,省外参展企业已达到165家,省外参展城市和地区比上届增长1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