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奥球员将亲自向FIFA解释奥运“标语”事件

2012年10月25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国国奥球员将亲自向FIFA解释奥运“标语”事件]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大韩足球协会事务总长金铸城表示“朴钟佑正在写提交给国际足联(FIFA)的原委书”。10月18日,FIFA向大韩足球协会要求提交关于朴钟佑事件的追加陈情书。

  金总长在10月23日接受《中央日报》电话采访时表示“追加陈情书将以选手直接说明当时情况的方式提交”,“奥运会结束后向FIFA提交的资料主要是以足协的口吻写成的,一直都是足协站在第三者的立场上代表选手来进行解释。站在选手自己的立场上,可能也有一些细节部分想要解释清楚”。

  朴钟佑也承认了这一事实。虽然他因为身处敏感事件而不愿意多说话,但还是表示“确实听说了要我写原委书的消息”。据悉,朴钟佑的原委书包括对庆祝仪式当时情况的具体描述和对自己行动偶然性的解释等。

  朴钟佑在今年8月伦敦奥运会跟日本的铜牌争夺赛中,拿着写有“独岛是韩国领土”的牌子举行了庆祝仪式。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认为他的这一“独岛庆祝”违反了奥林匹克宪章第50条禁止政治活动的行为,保留了向朴钟佑授予的铜牌,并委托FIFA调查真相。FIFA原计划以第一轮真相调查为基础,在10月5日举行FIFA奖罚委员会讨论朴钟佑的问题,但由于需要追加资料,而将讨论进行了延期。

  追加陈情书需要在10月27日之前提交给FIFA法务局。金总长表示“朴钟佑正在尽最大努力准备。预计在27日之前,需要从协会角度进行补充的部分将会(跟朴钟佑的原委书)一起通过传真提交给FIFA方面”。

  作者:跟朴钟佑的原委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