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米兰阿帅坦言无下课压力 周末必须战胜热那亚

2012年10月25日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米兰阿帅坦言无下课压力 周末必须战胜热那亚]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Goal.com报道,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3比赛日,AC米兰客场0-1输给西班牙劲旅马拉加,这意味着他们本赛季的11场比赛就输掉了其中的6场。

  “上半场并不糟糕,但在中场休息后,我们陷入了困境,因为他们的控球率,我们无法从自己半场发起进攻,我们总是太轻易丢球了。”阿莱格里说道,“我们在上半场有一些很不错的机会,但在临门一脚时浪费了,也作出了错误的决定。尽管多次化解了马拉加的射门,但我们仍然丢了一个球。”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令人惊讶,因为他选择一个全新的3-4-3阵型。

  “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这个阵型,球队拿出了不俗的表现,虽然我们的防守应该更好一些。米兰用这个阵型提升了更多,我们当然会通过实践提高。这并不是说,我们不会回到四后卫阵型,但现在我们需要找到某种平衡。”

  “小伙子们尽力了。我们必须在后场有所改善,在这个区域我们经常犯错,但米兰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使用这个阵型,这样边路球员能够给帕齐尼提供更多的支援。”

  眼下阿莱格里处于巨大的压力下,报道表明,他将被解雇,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很可能是下一任米兰主帅,但里杰卡尔德则是另一种选择。

  “在比赛结束后我没有和任何人对话,但主席贝卢斯科尼今天打电话给我了。我们都知道我们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我是第一个认识到这一点的,但我也说,这支球队凭借他们的努力将会恢复的。“

  “我们仍然处在欧冠小组赛的小组第二,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备战热那亚,他们经历了换帅,带来了德尔内里。本周六我还会不会坐在教练席上?这你得问米兰俱乐部。考虑到排名,我感到失望,但米兰不应该处于积分榜的这个位置。我们怎样才能摆脱?那就是我们周六击败热那亚。这是唯一的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