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侨联侨法宣传周结束

2012年10月25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侨联侨法宣传周结束]
  中新网重庆10月25日电(韩璐)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侨联25日透露,日前,按照重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在全市开展2012年侨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酉阳县侨联高度重视,立足县情实际,精心组织活动开展,使广大群众增强了依法护侨的自觉性,达到了营造全社会关爱侨胞的和谐氛围之目的。

  酉阳县侨联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加强侨法宣传,普及侨法知识,切实保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有效地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酉阳县从侨法宣传开始,向社会公布了涉侨法律咨询服务公开电话,随时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涉侨法律法规咨询,尽力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排忧解难。

  此外,为了提高侨联服务水平,增强侨联组织的服务能力,在侨法宣传周,酉阳县侨联组织全体侨联委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和《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对侨联委员进行侨法专项培训,不断加强侨队伍自身建设。

  侨联为了使侨法宣传活动落到实处,还采取上街设立宣传台点,集中开展侨法知识宣传;在电视、报刊上开辟专栏开展侨法宣传;在“侨法宣传角”张贴侨法知识宣传画加强侨法宣传;送侨法资料到机关,到社区加强侨法宣传等形式加大侨法宣传。

  据悉,本次侨法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画200张,护侨法规385册,物权法、合同法等案例资料1350份,解疑释惑达15人次。通过侨法宣传周活动,使更多的人群了解侨法,更加关注侨法,自觉宣传侨法。使广大归侨侨眷通过学法、达到懂法、能守法并依法捍卫自身权益,增强广大群众依法护侨的良好自觉性,营造全社会关爱侨胞的和谐氛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