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德江会见富士康总裁郭台铭 称注重劳动者权益

2012年10月26日05:0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张德江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
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 记者 巨建兵 摄
  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 记者 巨建兵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10月25日下午在渝会见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

  张德江说,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专业制造商,近年来积极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在重庆建立笔记本电脑代工企业,逐步形成了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通讯产品、打印机的生产组装体系,并取得了良好业绩,也为促进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应该说,双方合作基础更加巩固,合作内容更加丰富,合作成效更加凸显。当前,重庆对外开放继续深入扩大,政策环境、投资环境、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全力打造最佳投资目的地,为来渝发展的中外投资者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同时,我们不仅注重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而且注重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共谋发展前途,共促发展大业。希望富士康与重庆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郭台铭介绍了富士康近年来在内地及重庆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富士康十分看好重庆的发展,对与重庆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与重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力争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市委常委、秘书长翁杰明,副市长童小平和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财务长黄秋莲、副总裁简宜彬等参加会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