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边境部队指中国今年两三次“闯入印领空”

2012年10月26日11:0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印边境部队指中国今年两三次“闯入印领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娜】据《印度教徒报》10月25日报道,“印藏边境警察部队”25日声称,中国军队今年至少“闯入印度领空”2至3次。报道说,这支处于印中边境的印安全部队同时解释称,这可能是因为中印边境的标注并不很清楚。

   “印藏边境警察部队”监察长M.S. Bhurji称,“闯入印领空”的事件发生过2至3次,分别发生在今年5和6月,“中方飞过3个地方,但是中方在较高的海拔,很难判断前进了多远的距离。”

   不过“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局长辛哈(Ranjit Sinha)也表示,“印度与中国边境间没有具体的描述,也没有清晰的标注,即使我们在自己的领土内飞行,中方也可能会认为我们闯入了他们的领空。”

   对于所谓的中国对印的“领土入侵”,辛哈说,“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士兵一直在进行检查,“有(印方)理解的入侵案例,但因为(印方检查所应用的)实际控制线也是(印方)理解的,这是一个灰色区域,说入侵案例已经增多并不正确,边境本身就存在争议,双方理解的实际控制线是不同的。领空入侵也是同样的道理”。

   他还称,目前印度在与中国边境地区部署了大约7.7万士兵,但还没有空军,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空军,“我感觉政府正在考察这件事”。他还说,未来“印藏边境警察部队”还将增加1.2万兵力,到2015年,整个兵力将增加到8.9万。

   在被问及该部队改进装备部署是否是为了“处理”类似1962年边境冲突这样的事件时,辛哈称,和1962年对比,印度沿着中印边境的部署已经增加。另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他说,1962年战争刚刚过后,中印边境有1500名印度士兵,过去几年印度兵力迅速扩展,2004年达到3.6万名,今年达到7.7万名。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