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奥巴马爆粗口 称罗姆尼是“胡说八道的人”

2012年10月26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传奥巴马爆粗口 称罗姆尼是“胡说八道的人”(图)]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晚上9点,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林恩大学,奥巴马和罗姆尼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举行,辩论双方将聚焦对外政策。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晚上9点,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林恩大学,奥巴马和罗姆尼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举行,辩论双方将聚焦对外政策。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批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不诚实时,意外爆出粗口,说他是“胡说八道的人”(bullshitter),引发罗姆尼阵营反弹。

  据报道,奥巴马在接受《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专访时说出了这番言论。专访的内容目前还没有公开出版。

  由于罗姆尼从最初的偏右保守派立场转变为温和的中间立场,奥巴马一直表示,罗姆尼不值得信赖,他19日用一个新发明的词汇“罗姆尼失忆症”(Romnesia),来讽刺对手立场多变,前后不一。

  根据《滚石》杂志预先公布的部分章节,内容描述奥巴马与记者间的对话。执行编辑贝茨(Eric Bates)告诉奥巴马,他曾问6岁女儿有没有什么话想让他传达给总统。

  小女孩沉默地想了一会儿后对贝茨说:“跟他说:你办得到。”这时奥巴马微笑着说:“这是我需要的唯一建议。我在年纪6岁到12岁的儿童中相当红,是杀手级的人物。”

  贝茨开玩笑说:“想过降低投票年龄吗?”奥巴马回答:“孩子们有很好的直觉。他们看另外一个家伙时会说:"嗯,我敢说那是个胡说八道的人。"

  这次奥巴马据传爆粗口的消息,立即在新闻网站和社交媒体中迅速流传。罗姆尼阵营也立即响应这段言论。罗姆尼高级顾问麦登(Kevin Madden)说:“奥巴马总统被吓到了,现在采取守势。他没东西可以讲了,只剩下攻击性和侮辱人的话。他要用这种方式为选战最后几天画下句点,真是太不幸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