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二秒哥”扬言要撞人 官方称非官二代(图)

2012年10月27日03:26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镇海“二秒哥”真相调查]
网友“乖乖小凸豆”供图
网友“乖乖小凸豆”供图

  @乖乖小凸豆 今天(10月25日晚)九点半白龙新村附近一个开奔驰的男子与民众冲突,他说:你再不让等两秒钟开车撞死你们,我爸当官多的是钱。民众愤怒打他,他与女友逃进车内,打电话给他爸派警察保护,但最终投降!

  转发(500) | 评论(82)

  10月25日晚上9点30分左右,镇海城区内一车主因交通拥堵问题与行人发生争吵,据网友微博爆料,该男子与行人争吵时口出狂言,“你再不让,等两秒钟开车撞死你们,镇海死一个20万无所谓。”一时间,“二秒哥”事件引起网友强烈谴责。

  真相是什么?为还原事情经过,记者找到了当时在场的目击者。

  网传

  “二秒哥”要撞人

  称不怕赔钱

  10月26日凌晨0点03分,网友“乖乖小凸豆”在新浪微博上发帖

  @乖乖小凸豆 今天(10月25日晚)九点半白龙新村附近一个开奔驰的男子与民众冲突,他说:你再不让等两秒钟开车撞死你们,我爸当官多的是钱。民众愤怒打他,他与女友逃进车内,打电话给他爸派警察保护,但最终投降!

  26日凌晨0点58分,新浪微博网友“中国黑老大-宁波美黑”也发出了内容相似的微博。

  这两条微博都附上了照片,照片中一男一女坐在奔驰车里,车子周围围满了行人,在该车的挡风玻璃上还有一只手放在上面。

  微博发出后,很快引起网友关注。一时间,“二秒哥”事件,驾驶人系“官二代”、“富二代”等说法在微博上频现,谴责声不断,甚至有网友提出人肉搜索“二秒哥”。

  调查 几分真?几分假?

  开奔驰的男子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网上所述是事情真相还是经过加工?昨天,记者对这些信息进行核实。

  声称不让就把人撞死

  有没有这回事?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一位当时在现场的居民,他不愿透露姓名,但向我们透露了当时看到的一切。

  10月25日晚上9点半左右,一西装男子驾驶奔驰车从宁波市区往镇海方向开来,行至镇海区环城西路与大西门路交叉口时,男子见路上有人,无法通行,于是下车与行人理论,当时车上还坐着一位戴眼镜的女子。没说几句,双方就发生了言语冲突,该男子口出狂言,大意是说给挡路的人两秒钟时间,不让的话就直接把人撞死,撞死一个也不过20万,无所谓。

  行人被男子的话激怒,欲上前殴打,对方见势不妙躲进车子,然后拨打报警电话,等警车来时,男子下车后上了警车,在男子上警车时,被激怒的行人将男子从警车拖下,最终男子现场道歉后才得以离开。

  男子是否是网络传言

  所说的官二代、富二代?

  昨天下午1点32分,镇海公安官方微博表示,“经查,现场民警并不认识该车主。”

  @镇海公安:10月25日晚,镇海城区内一车主(驾驶车辆牌号为浙B4112Y)因交通拥堵问题与行人发生争吵,后该车主向当事人赔礼道歉,且取得当事人谅解。为避免人群围观,造成更严重的交通拥堵,现场处置民警引导督促其尽快驶离现场。经查,现场民警并不认识该车主。

  昨天下午,“镇海网络问效”官方微博发布调查结果:今晨,发生在我区的一起驾驶员与路人言语冲突被网上热炒为“二秒哥”事件,瞬间“驾驶人系‘官二代’、‘富二代"等说法甚嚣尘上。其真相到底如何,为此记者进行了相关调查。据记者多方了解,25日晚上9点30分左右,驾驶人吴逸文驾驶车牌号为浙B4112Y奔驰车路过镇海区环城西路与大西门路交叉口时,因道路遭遇人为拥堵无法通过,与相关人员发生语言冲突,随后车辆被行人围堵,双方持续对峙。接到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避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立刻进行说服劝导,疏通交通。经记者调查,驾驶人吴逸文,1983年出生,镇海本地人,系网店店主。其父在镇海一家菜市场有限公司工作;其母亲为原镇海棉纺厂职工。

  记者 孙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