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车司机与行人起口角 停车撕打闹市堵车两小时

2012年10月27日12:06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佟宇
原标题 [沈阳火车司机闹市停车两小时与行人撕打]
一列火车横在了路中央,截断了东西行驶的车流记者宫晓天摄
一列火车横在了路中央,截断了东西行驶的车流记者宫晓天摄

      火车开到道口停了俩小时,司机呢?司机正和行人打架呢。

  昨日,一辆运煤的火车停在道口两个小时,造成八家子水果市场一带堵车。

  火车停道口俩小时堵车了

  昨日11时25分,司机张凯的货车被堵在了沈阳市大东区东贸路上,在他的前后都是车流,中间还穿插着不少装满水果的三轮车。

  40分钟一动不动,张凯只好下车向前走去探寻原因,在堵塞的车流中走了10分钟,终于走到堵塞处一辆火车横在了路中央,截断了东西行驶的车流。

  12时,记者赶到东贸路时,车流已经堵到了东陵西路上,“都快两个小时了,一动都没动过。”被困住的司机向记者抱怨。

  行人被鸣笛吓到打起来了

  记者走到道口时见到停在此处的火车,黑色的车厢内装满煤炭,两侧的车厢看不到尽头。等待通过的厢货和三轮车将东贸路堵得严严实实,不少行人从车厢与车厢连接的狭缝中穿行。

  “10点刚过的时候开来的,之后就停在这里一动不动了。”路旁一名摊贩表示,已经堵了近2个小时了。

  12时15分,火车车轮缓缓转动,随后缓慢离开,橘色的车头上用白色油漆标注着DF5448。

  一处收费站里的收费员向记者还原了事情经过:火车行驶到此处停车时曾鸣笛,当时有一名男子正沿着铁路行走,“可能是被鸣笛吓到了,男子回头就骂了司机。”

  火车停下后,两人仍不依不饶,随后发生撕扯,火车就被扔在了原地,直到派出所到达现场将男子带走。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那名行人爬上了火车,与司机厮打在一起。也有目击者说,两人当时是在火车下面发生的撕扯。

  该道口值班岗亭内的工作人员证实,火车司机和行人发生了撕扯。据其介绍,该列火车是在此换线进入沈海热电厂送煤的,全车有50多节车厢,“要不是司机被打,火车早就走了。”

  记者联系沈海热电厂,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该火车并不是沈海热电所属运输车,“我们的运输车只能在厂区内行驶,没有在外道行驶的权利。”工作人员说,事件没有给沈海热电厂的正常工作带来影响。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沈阳市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称已得知此事,但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他们的员工存在失职,一定会进行处罚。

  辽宁诚铭律师事务所主任秦大军表示,若火车司机是正常操作,打人者首先触犯了治安处罚法,如果因此带来的堵车给其他人造成影响,打人者需要承担一定的民事赔偿责任,具体承担的程度要根据情况而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