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性感女星彭丹转型拍南泥湾 接吻洗澡戏未剪(图)

2012年10月27日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彭丹首次执导主旋律电影 接吻洗澡戏一刀未剪(图)]
张曦 摄
张曦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张曦) 今天下午,十八大献礼影片《南泥湾》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彭丹携一众主演出席,虽然三人都感叹拍摄非常辛苦,但彭丹表示这正是南泥湾的精神没有过不去的坎。

  首次执导要求严格

  彭丹:就是要延续南泥湾精神

  电影《南泥湾》从女性的视角讲述了八路军战胜重重困难,将荒无人烟的南泥湾弯成了“平川稻谷香,肥鸭遍池塘。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的陕北好江南。

  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曾是性感女星的彭丹却要求十分严格,谈到选景过程,她大呼“苦不堪言”,“我们先坐奔驰车,后来换金杯、皮卡、拖拉机,最后走不了只好坐三蹦子,快到的时候什么车都不愿意进去,因为他们说里面有狼和别的动物,但我还是坚持进去拍。因为我觉得就是要展现南泥湾的精神,做不到的事情也要做到。”

  问到为何如此执着,彭丹表示不想拍其他电影用的外景,希望找到心中的伊甸园。她兴致勃勃地介绍道:“我们的电影里,99%都是外景,有参天大树、原始森林、沼泽地……这都是其他电影里很少有的。”

  令人意外的是,尽管彭丹对电影拍摄要求非常高,但她在片场却不像其他导演一般常发火,凡事都微笑解决的她被赋予“神仙姐姐”的称号。

  主旋律电影有激情戏?

  彭丹:说不出豪言壮语

  由于《南泥湾》是一部战争爱情戏,片中不乏有接吻镜头,彭丹笑言最初担心过不了审查,但没想到最终顺利过审,一刀未剪,她笑言:“那场戏讲的是有个八路军临终前说了一句能亲我下吗?我觉得在那个环境下说不出豪言壮语,这种更能表现出情绪。”另外彭丹还透露:“其实还有洗澡的戏,大家等电影上映后可以看。”

  据悉,《南泥湾》将于11月中旬上映,问到是否担心主旋律电影的票房,彭丹自信地说:“票房靠大家,希望更多人走进影院欣赏,美国80%的电影都是主旋律,相信中国主旋律电影也能占领市场,因为中国人特有的精神是坚韧不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