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行员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2012年10月28日05:3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飞行员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同花顺

  编辑看点

  续集,又是续集!《太极1从零开始》在国庆档放映,而今《太极2》又席卷而来。两大型男主角分别以“清末钢铁侠”和“金钟罩铁布衫”的破烂造型亮相,据说。又加上了飞人+武术的桥段,不用看就知道是无厘头的恶搞片,是锦上添花,还是狗尾续貂?这要让大家评说。

  光听是续集,就让人产生不爽的感觉,现在是个片就搞续集,不少是瞎编乱造无厘头。剧中,彭于晏继续担当大反派方子敬,与陈家沟为敌,他跟Angelababy的第二次合作,也从“情人”关系变成了“敌人”。Angelababy从上一集的“暴力萝莉”变成“野蛮老婆”,扮相依旧清纯可爱。冯绍峰扮演的陈栽秧在续集中担起了大部分的搞笑任务,他是一个“不爱功夫爱机械”的“清末钢铁侠”,身上有叛逆且传统的矛盾性格,这一角色跟《画皮2》里的“捉妖师”有异曲同工之处。

  《太极1》中冯绍峰扮演的神秘人物在临近剧终时压轴出场。虽说只是极其短暂的亮相,反倒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好奇心,热烈地猜测其真实身份。有人猜测其为第一部的反派方子敬找来的帮手,也有人猜测其才是真正的“幕后boss”。事实上,他的真实身份便是陈家的长子,太极传人陈栽秧。

  《太极2》中,陈栽秧不仅因为长子的身份无奈背负上全族的使命,而且自己热衷的西方科学梦也就此破灭,“太极宗师”的名号在他这里无疑是一道沉重的枷锁。所谓不在压力中沉默,就在压力中爆发。因此在父亲的极度高压下,陈栽秧最终离家出走。而在多年后,当听闻宝贝妹妹要嫁给一个“怪咖”时,身为哥哥的他终于按捺不住回家“抢亲”。当然若只是“贴心大哥”的身份,那便也不符合《太极》“反骨”的基调。随着陈栽秧的回归,一场风起云涌的变故也随之正式展开。

  陈栽秧的这次回归可以说是“荣归故里”,功力大涨,就连《太极1》中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怪咖”也逊色他几分。而他的功夫虽然杀伤力十足,路数却极其怪异,看得旁人云里雾里。另一方面,他向往多年的西方科学也付诸行动,不仅积极改造自己,还研制出了神兵“天威翼”。最后的危急关头,他驾驶着飞机“天威翼”从天而降,将清兵和洋人的长枪大炮打得落花流水,只能评价为“飞行员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动作导演洪金宝设计的一段“怪咖”袁晓超与“七小福”之一的元彪“厨房大战”被看成此片最大的亮点。两大型男主角分别以“清末钢铁侠”和“金钟罩铁布衫”的破烂造型亮相。该片的3D效果一般,不及《龙门飞甲》。有道是看片不如听片,看了不如不看,这种急于吸金的片子闭着眼就知道是啥模样了。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