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正阳携Bell-429直升机参加第九届珠海航展

2012年10月28日16:1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上海正阳将携Bell-429直升机参加第九届珠海航展(图)]

  本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张伟宁报道:作为最早涉足直升机通航领域的民营企业,上海正阳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已打造有覆盖机场建设、通航飞行运营、销售代理的完整产业链条。董事长邹建明认为,随着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直升机通航市场将迎来更大发展。据了解,该公司将带来一架Bell-429直升机参加本届珠海航展,届时会邀请客户进行飞行体验。

  民企转型“饮”通用航空“头啖汤”

  作为曾连续多次入围全国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行列的民营企业,上海正阳投资有限公司自2006年开始涉足通用航空市场,如今通用航空已成为该公司除房地产外另一大核心业务。执行总裁史贤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去年我们的飞行小时、销售收入都排在全国通航企业的前十名。”

  史贤俊说,直升机通航是正阳公司发展的重点。经过6年的努力,目前这家民营企业已经建成了“三位一体”综合通航运营服务保障体系,包含了“通用直升机机场建设运营”、“直升机飞行运营”以及“直升机销售代理”三个产业链环节,实现了全方位综合通航运营服务。

  直升机具有灵活性和机动性强,所需机场占地面积较小等特点,非常适合我国国情。在正阳公司旗下的通航业务中,不仅包括高端VIP飞行服务,还能提供航拍、救援等服务,2008年,正阳公司的直升机就前往汶川地震灾区参与救援。 据了解,随着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将来会有更多的私人飞机出现在蓝天,民用通航市场大有可为。这也对飞行配套服务及相关产业链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内众多的通航企业一般限于提供某一环节或某一部分的通航服务。正阳集团围绕航空运营服务,延伸覆盖通航产业链,打通了各个核心环节。”据介绍,“三位一体”的保障体系与汽车4S服务类似,但专业程度更高,包括购机、培训、托管、机场建设咨询、管理、运营等全面解决方案。

  Bell-429直升机参加航展

  该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型的直升机20多架,在上海高东机场的机库中,一架白色的Bell-429直升机静静地停放在这里,它是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最新研发的双引擎多用途直升机,有着优美的外形,配有7个VIP真皮座位,拥有同级别机型中最大的座舱和容积最大的行李舱。史贤俊透露,这架直升机将参加今年的珠海航展,届时还会邀请客户进行飞行体验。

  直升机机师曹俊正是通过正阳的公司培训,成为一名专业飞行员,不久前,他刚赴美国完成了Bell-429直升机的专项培训。他告诉记者,考取直升机飞行执照,首先要完成理论和飞行两项考核,“然后是私照、商照、仪表,周期差不多是一年多一点吧,一般来说仪表程序比较多一点,会比较复杂一点。”对于符合“招飞”条件的年轻人而言,直升机飞行员也是非常具有前景的职业,这位年轻的机师透露,像他这样的直升机飞行员年薪至少有十几万。

  目前,正阳投资有限公司共有近20名优秀飞行教员。董事长邹建明对记者说,“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培训了40几名飞行员,包括职业飞行员和业余飞行员,商照通过率达到99%,私照能达到90%以上。”

  (《珠海特区报》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02版:要闻)

  作者:02版:要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