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至北京航线首现宽体飞机 被指应对京汉高铁

2012年10月28日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武汉至北京航线首现宽体飞机 被指提前应对京汉高铁]
  中新网武汉10月28日电(徐金波 桂文超 沈蕾 东波)28日,在民航冬春航班换季之际,一架南航A330空客飞机从北京降落武汉,该航线上首次出现双通道宽体客机。众多旅客指出,这是航空公司提前应对今年即将全线贯通的京广高铁。

  当天,尽管这架从首都机场而来的南航班机,因武汉天河机场大雾而出现延误,但首次乘坐宽体客机带来全新体验的旅客依然十分兴奋。经常往返北京至武汉的夏先生说,“飞机运行平稳,机舱内部宽敞,能够调整多种坐姿,还有单独影视节目提供。”

  据南航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蔡治洲介绍,本次冬春航班换季之后,武汉运力得到大幅提升,始发航班每天达54个班次,新增深圳—武汉—兰州、大连—武汉—昆明、北京—武汉—北京等航班。其中,在北京航线上每日执行班次达到6个,并首度引入空客A330大型宽体客机,为旅客提供更先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据了解,空客A330客机为大型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是世界上最长的双发喷气客机之一,设有28个头等舱(其中有4个豪华头等舱)、47个高端经济舱、208个普通经济舱。此前,南航一直用该机型执行中国至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国际航线。

  针对南航用更加舒适的宽体客机执行武汉至北京航线,众多旅客表示,随着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今年即将开通,武汉至北京有望压缩至4、5个小时通达,将会导致这条热门航线上的部分旅客分流。特别是高铁上豪华舒适的“弹舱”,将会吸引一些高端旅客,航空公司不得不借助航班换季之时提前应对。

  对此,蔡治洲坦陈,南航用大型宽体飞机执行武汉至北京航线,一方面是为满足更多旅客出行,另一方面也有提前应对北京至武汉高铁开通之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