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青年假冒香港客人借女孩银行卡 趁机调包取现

2012年10月29日03:1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李国田 魏晓昕
原标题 [假冒港客借女孩银行卡 趁她不备将卡调包]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李国田 记者 魏晓昕) 安徽青年刘太文假冒自己是香港客人,以身上没钱、手机没电为由向逛街的女孩借手机,打电话请亲戚汇钱救急,征得女孩同意后,让亲戚把钱打到女孩的银行卡上。刘太文随后和女孩来到银行营业点,请女孩到取款机上查询汇款是否到账,一旁偷窥记住了对方银行卡的密码,并趁机用事先准备好的银行调包,迅速取出女孩卡内现金挥霍。近日,刘太文因涉嫌盗窃罪被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6岁的刘太文是安徽省五河县人,今年8月13日,刘太文带着骗钱的目的来到南京,他事先准备了一张假的建设银行卡,用一张捡到的身份证住进了旅社,随后打车来到湖南路步行街,开始物色目标。不一会,他看见一位独自一人逛街的女孩,便跟上去搭讪。刘太文自称是从香港来的,手机没钱了,由于人生地不熟,请小姐帮忙,将手机借给他打个电话联系亲戚。女孩看他态度诚恳便动了恻隐之心,将手机递给了刘太文。

  刘太文打完电话后,称自己身上没有钱了,想让亲戚把钱打入女孩的银行卡里,再把钱取出来,女孩不知是计答应了。随后,刘太文又借用女孩的电话打给亲戚,通话时把女孩的银行卡号报给对方,之后两人一起来到建设银行门口,他让女孩去查一查钱到了没有。女孩在取款机上输密码时,刘太文就站在一旁,悄悄把密码记了下来。当女孩告诉他钱还没有到账时,刘太文面露焦急之色,请女孩再次将银行卡插进取款机,他再查询一次。女孩的银行卡插进取款机后,刘太文假装查询一番,面对没有到账的查询结果,他摇了摇头。当女孩低头看手机信息的时候,刘太文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早已准备好的建设银行卡,趁机调了包,他将假的银行卡递给了女孩,又借她电话打给亲戚,说持卡人有事要离开,请亲戚就不要向这个卡号汇钱了,一番表演后,他千恩万谢地与女孩分手了。

  刘太文立即打车离开现场,找到建设银行营业点,下车后,分四次取出女孩卡里的6900元,并将作案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全部扔掉了。不一会,女孩突然接到男友电话,说卡里的6900元现金不见了,原来女孩的银行卡和她男友的手机捆绑,取款信息很快发到她男友手机上。女孩眼前立即浮现出刚才那一幕,她立即掏出钱包里的银行卡,这才发现自己的卡被调包了,她立即报了案。公安机关立即展开侦查,很快将刘太文抓获归案,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