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宗交易上周成交额环比降近三成

2012年10月29日09: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大宗交易上周成交额环比降近三成]
  上周大宗交易市场显得颇为冷清。从参与者看,只有一家机构席位现身大宗交易市场。从成交看,无论是成交股数还是成交金额都将比此前一周明显下降,其中成交额环比下降近三成。分析人士指出,在折价率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大宗交易市场热情趋冷,显示交易主体对未来存在一定不确定预期。

  沪深股市上周(10月22日至10月26日)共发生56笔大宗交易,涉及37只股票,总成交量为1.8亿股,总成交金额为14.28亿元。与此前一周相比,大宗交易市场显得清净了许多。统计显示,此前一周(10月15日至10月19日),大宗交易共成交了2.13亿股,成交金额达20.32亿元。也就是说,上周大宗交易市场在成交量上环比下降15.49%,在成交金额上环比下降29.72%。此外,从买卖席位角度看,上周机构席位几近消失,只有国泰君安证券总部出现在贤成矿业(600381)的买方席位中。

  从折价率看,上周溢价和平价成交的大宗交易数量非常有限,折价率整体与此前一周持平。在溢价和平价成交方面,上周只有澳柯玛(600336)在10月22日发生一笔溢价成交,成交价为5元,当日收盘价为4.96元,成交额为5000万元,溢价率为0.81%,此外,中国平安(601318)上周发生了一笔平价成交,成交额为6294.58万元。

  除此之外,上周其余54笔大宗交易全部为折价成交。其中,巴安水务(300262)、东华实业(600393)以及正海磁材(300224)折价率最高,分别达12.01%、11.40%及11.13%。尽管溢价和平价成交较少,但由于个股折价率普遍较此前一周降低,因而上周大宗交易平均折价率与此前一周环比持平,均为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