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来袭美国东部37万人疏散 6000万人或受影响

2012年10月29日11: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飓风来袭美国东部37万人疏散 6000万人或受影响]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飓风“桑迪”正快速向美国东部地区袭击,地势较低地区的37万居民被要求紧急疏散。报道指出,美国东岸多个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预计6000多万美东居民可能会受到恶劣天气影响。

  纽约公共交通系统在飓风“桑迪”29日登陆前已经全线关闭,以防预期的强烈降雨或降雪可能造成的大规模洪灾影响。

  纽约政府早间宣布,美国东岸时间28日晚7时,纽约市一切公共交通系统全面停止运营。

  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宣布29日关门,全面停止交易,包括电子交易服务。

  与此同时,37.5万多地势较低地区的居民也被要求紧急疏散,当地学校也将关闭。

  气象预报称,直径超过1000公里的飓风“桑迪”在美国东岸登陆的同时,将会撞击来自美国西部的大陆冬季风暴,从而在美国东海岸数个城市造成强降雨或强降雪天气。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警告人们不要轻视这次风暴的力度,并称后果将是“严重和危险的”。

  英国航空公司和法国航空公司均宣布取消29日美国东部全部或大部分航班。法国航空公司宣布称,29日将停飞所有从法国城市飞往纽约及华盛顿的航班。

  此外,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仅剩下一个多星期时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其竞争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团队都迫于飓风登陆,而不得不宣布放弃在东岸关键州弗吉尼亚的竞选造势活动。

  奥巴马发表讲话警告说,这场飓风“体积庞大而且移动速度极慢”,会给美国东海岸居民带来很多问题。他呼吁各地政府和民众早做准备,以尽量减少损失。

  根据美国飓风观测中心的消息,飓风“桑迪”的风眼目前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哈特拉斯角以南约400公里的海面上,距离纽约市有约1000公里。

  据预测,如果飓风登陆,将在美东大西洋中部沿岸地区包括长岛、纽约港等人口密集地区造成“威胁生命安全”的强降水或洪水。

  “桑迪”是形成于大西洋洋面上的一级飓风,已在加勒比海国家造成重大伤亡。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本月27日晚,“桑迪”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5人,其中海地就有51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