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桑迪”袭来:纽交所时隔27年再停大厅交易

2012年10月30日01:1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原标题 [“桑迪”袭来:纽交所时隔27年再停大厅交易]
  受飓风“桑迪”影响,纽交所交易大厅周一暂时关闭,这是自1985年9月27日“格罗丽亚”飓风之后,纽交所27年来再次因不可抗天气因素关闭交易大厅。同时宣布关闭的还有纽约商业交易所。不过,纽交所和纽商所均表示,电子交易平台将照常运行。

  负责运营纽交所的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Euronext)集团周日指出,若无进一步消息提示,周一所有交易大厅交易活动将全面暂停,周二是否开放大厅交易还要视情况而定。

  纽交所表示,根据规定,大厅交易因特殊原因停摆时,将启动应急计划,即所有股票及ETF交易活动将通过纽交所的Arca电子盘交易系统进行。在启动应急计划期间,纽交所成员机构,包括此前未被许可在Arca电子平台上交易交易所基金(ETP)持有者,都可以在电子交易平台上直接交易。

  自2007年开始,纽交所提供一种“混合”交易模式,允许交易可通过人工或通过Arca系统完成。

  近年来,随着电子交易市场的日趋成熟,交易所现场交易的重要性已经大幅下降。交易所方面认为,在交易大厅关闭的状况下,因为有电子盘的保驾护航,交易活动并不会受到显著影响。但许多市场投资者却对此并不乐观。有业内人士指出,在缺少现场交易的情况下,许多投资者当天会暂停交易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上稍有大的买单或者卖单,就可能对股价造成与实际交易量不成比例的影响。

  纽交所同时也已经准备好了应急电源,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因暴风雨引发断电的紧急状况。

  受飓风影响,多家上市公司,包括制药商商辉瑞与电力公司安特吉以及NRG能源均表示,将推迟发布季度财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