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对夫妻色诱盗抢老年人 称老人好面子不会报案

2012年10月30日02:46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陈奇雄 龙庆
原标题 [诱爹爹按摩趁机盗抢 江夏10人团伙被端]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龙庆)利用女色勾引老年男子按摩,然后趁机盗窃、抢劫,湖南流窜来汉的李某等10人色诱盗抢团伙,在汉作案30余起,昨日被江夏警方打掉。

  年近七旬爹爹8000元金戒指被抢

  10月13日9时,江夏区纸坊街的68岁熊爹爹外出散步,走到熊廷弼路市政宿舍门口,一名30多岁说普通话的妇女上前搭讪:“需不需要按摩,很便宜的。”

  女子将熊爹爹拉进附近一栋楼房的二楼房间里,开始为熊爹爹脱衣服,看见熊爹爹手上一枚价值8000余元的金戒指,满面笑容拉着熊爹爹去洗手,给熊爹爹的手涂抹上肥皂,将熊爹爹的金戒指取下,转身夺门而逃。

  缓过神来的熊爹爹追出门外,中年妇女早已不见踪影。

  案犯作案后到公安局门口“盯动静”

  江夏警方走访附近居民和房东。有房东反映:案发房间是持有安徽省安庆市身份证的女子“李玉燕”登记租用的。民警调查发现,该身份证系伪造。但房东反映,身份证上的照片与来登记租房的女子系同一人。

  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资料,发现附近有一男子接应抢金戒指的中年妇女逃窜。扩大对视频监控资料的查看范围,发现还有数名男女与作案男女接触,在纸坊不停变换居住范围。

  26日上午10时许,江夏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卢华军驾车从区公安分局出来,发现门口路边蹲着一男子很眼熟,猛然记起正是视频监控里出现的作案嫌疑人之一。为了不打草惊蛇,悄悄打电话叫侦查员穿便衣跟踪。

  经过两天的秘密跟踪,发现这是一个10人组成的色诱盗窃抢劫犯罪团伙。该男子是到公安局盯梢的,看受害人是否报案,如果报案,就暂避避风头。

  29日,当这10人集中在某宾馆房间议事时,被警方一网打尽。

  5对夫妻纠合流窜作案

  经查,10人均系从湖南华容县等地流窜江夏作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女37岁)和白某(男,43岁)系夫妻;腾某(女,44岁)姐妹俩均与丈夫结伴前来作案;杜某(男,42岁)兄弟俩携妻子作案。10名犯罪嫌疑人在家乡预谋,勾引老年人按摩,后实施盗窃抢劫。

  白某供述,选择老年人作案的原因,主要是他们好面子不会报案;另外,即使作案时被发现了,老年人身体差,好对付、好逃跑。

  9月26日到江夏后,10人分成5组,每对夫妻单独使用伪造的身份证租房,从早上8时开始,由女的外出寻找50岁以上老人搭讪勾引,进了出租屋后,将老年人外衣外裤脱下放在门边,然后让老年人躺在床上按摩,男的趁机盗走老人衣裤里的钱财;如果被老人发觉就强行抢劫,此时老人衣裤被脱,往往眼睁睁看着其逃跑。

  该团伙交代,在江夏作案30余起,大多数老年人没有报案。江夏警方呼吁受害人到公安机关报案,将对报案人信息严格保密。联系人卢警官:1380867986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