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桑迪或波及8家核电站 美官方加派人手应对

2012年10月30日0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飓风“桑迪”或波及8家核电站 美官方加派人手应对]

  中新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 德永健)美国核能管理委员会29日宣布,为应对气势汹汹的飓风“桑迪”,他们将向可能受到影响的8家核电站加派人手,以防发生不测。

  核能管理委员会当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根据飓风移动路线,“桑迪”可能波及马里兰、宾夕法尼亚、新泽西、纽约、康涅狄格五州的8家核电站,特别是宾夕法尼亚州,或有3家核电站受到影响。

  公告称,一般情况下,每个核电站至少有两名核能管理委员会派驻的核查员。现在为应对“桑迪”,他们将向上述8家核电站加派核查员,而且另有核查员待命。

  公告指核查员奔赴核电站后,将会独立查证核电站是否准备到位、是否遵守相关工作程序以及是否采取恰当措施确保核电站的安全;为防通讯中断,每位核查员都配有卫星电话。

  同时,核能管理委员会正在马里兰州总部和设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突发情况响应中心”密切监控飓风动态,坐镇后方指挥协调。

  据核能管理委员会介绍,根据工作程序,一旦判定飓风风力会造成损害,核电站所有设施均将关闭,一旦外部电力中断,核电站将马上启动备用柴油发电机。此外,核电站也有防洪防风系统,可以抵御飓风侵袭时带来的狂风和洪水。

  根据统计,美国目前共有104个投入运行的核电站,其中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三里岛核电站1979年曾发生核反应堆部分熔化事故,最终造成美国最严重的一次核泄漏事故,至少15万居民被迫撤离。

  自本月28日起,飓风“桑迪”从加勒比海地区北上,直扑美国人口最为稠密的东部地区。气象部门预测当地时间29日深夜它将在新泽西州海岸登陆,继而为沿线居民带来危险海浪和大风,造成巨大财产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