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车内身亡嘴被封胶带脖有勒痕 警方确认自杀

2012年10月30日10: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 [私家车内离奇身亡,警方确认自杀]

  记者 潘显璇

  本报10月29日讯 昨天上午7点左右,长沙青竹湖太阳山小区,一名年轻男子离奇地死在自己车内。死者衣服口袋里留有字条,内容显示为自杀,但嘴上却被封了胶带,脖子上有4条勒痕,死者家人和邻居均觉得死因悬疑重重(详见本报10月28日A05版)。

  经调查分析,今天,警方认定该男子系自杀身亡。

  封嘴胶带为死者自带

  死者姓周,32岁,是太阳山小区的业主。周某的二姐发现位于车内的死者时,死者脖上绕有安全带,嘴巴被宽大的透明胶带封着,脚上穿着一双人字拖,车门是锁住的。

  民警调查发现,车内并无打斗挣扎痕迹,留在车内的胶带和剪刀是周某出门时自己从家里带下来的。

  周某的老婆回忆,出事当晚周某出去过两次,11点左右出去时带着剪刀和胶带,自己询问他去哪,不准他出门,但没能拦住,之后周某很快回家了,12点多又出去了,便再没回来。

  死者曾怀疑自己得了绝症

  在周某的衣服口袋内,民警发现了一张写有“我有严重的抑郁症,对不起,我走了”的字条。警方推断,周某当时是用安全带活活地勒死了自己,为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他用胶带将自己的嘴牢牢封住。

  为何周某会做出这种异常举动?警方调查发现,周某平时性格内向,不爱与人沟通,有时家里人不跟他交流,他甚至可以一整天不开口说话。且周某喉部曾患重病,一直未能痊愈,周某总觉得自己得的是癌症。

  29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太阳山小区,此时的周家人已拒绝与外人交流。邻居告诉记者,周家人昨天从派出所回来后便闭门拒客,年迈的周母亦因悲伤过度而病倒。

  记者 潘显璇

  案件追踪

  夜宵口角引发酒楼命案

  长沙警方12小时缉凶

  本报10月29日讯 10月28日晚7时,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调查、快速反应,仅用12小时成功侦破了“10·28”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28日凌晨4时20分,天心分局刑侦大队接城南路派出所报警:天心区蔡锷路一酒楼有人打架,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死亡。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国立即指示,分局成立专案组,由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周辉煌带领侦技人员实施侦查。

  经调查,10月28日凌晨4点多,谭某(男,涟源人)与张某(男,冷水江市人)一行9人和朱某一行10人均在蔡锷路一酒楼吃夜宵,双方因上厕所发生了口角。争执中,张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朱某左大腿刺伤,同时还刺伤其他两人,朱某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四散逃离现场。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昨晚7时在高桥大市场附近将谭某、张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张某交代了持刀刺伤他人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陈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