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与同学结伴出游 半夜穿睡衣离开旅馆后失踪

2012年10月30日10: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 [19岁女孩出游半夜穿睡衣离开旅馆失踪(图)]
朱俐俐生活照
朱俐俐生活照

  新华报业网讯 这两天,一位叫朱俐俐的19岁南京姑娘,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小姑娘与一起实习的同事好友一起去到浙江西塘古镇旅游,半夜竟然在旅馆里人间蒸发,而接到女儿失踪的消息,朱俐俐的父母第一时间赶到西塘,拿着女儿的照片在人群中苦苦哀求,苦苦找寻,他们怎么也想不通,女儿的手机钱包都好好地摆在床上,而一起投宿的结伴室友,竟对女儿的行踪表示毫不知情。

  网友第一时间微博寻人

  28日下午4点多,一条寻人启事立刻在网上掀起波澜,“帮忙,重大寻人启事,南京人,女,19岁,朱俐俐,昨晚西塘古镇旅游,大约凌晨零点失踪,请知情人火速转发。”发布这条微博的网友“西塘墨邻阁阁主”表示,他是浙江本地人,与朱俐俐素不相识,只是正巧在路上碰到寻找女儿的朱家老两口。“西塘墨邻阁阁主”在微博里表示,女孩的妈妈在向他描述时明显感觉全身在发抖。不忍眼见他们漫无目的地寻找,便希望借助微博,发动大家能出一份力,一起帮那对可怜的双亲寻找女孩的下落。

  随后,他在微博里发出一条重要线索据朱俐俐同学的姐姐颜耒沁描述:“昨晚她穿着卡其色的风衣,配绿色休闲睡裤,头发中长披着的。”而“颜耒沁”也在微博里进一步表示:“看录像已经确认朱俐俐穿的是灰色毛衣短款上衣,绿色休闲裤。”

  双亲崩溃泣不成声

  “叔叔阿姨,俐俐不见了!”28日凌晨,接到室友小张(化名)告知女儿失踪的电话,朱俐俐的父母惊呆了,惊慌失措的他们冲到火车站购买了前往浙江的车票,几小时后,当他们来到女儿之前入住的旅馆,再次确认了孩子身穿睡衣独自出门,而手机、钱包、行李统统纹丝未动的事实,这样蹊跷的情况,让夫妻俩倍加急迫地想探寻到女儿的一丝消息。俐俐的爸爸朱嘉成拿着女儿的照片,见人就问,“看见过这个小姑娘没有,我的女儿不见了,求求大家帮帮找下!”

  “父母把孩子养到成年,一瞬间,就没了音讯,刻骨铭心的疼痛与悲伤都懂。今夜无法安睡,也许朱俐俐与我们都不曾擦肩,只是一名普通陌生的小女孩,如花似玉的年龄,突然之间24小时没有消息,而且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内心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我宁愿相信她是被人拐骗了,只要生命还在!关注当下的朱俐俐,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西塘墨邻阁阁主”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俐俐,也在关注着俐俐的双亲,希望大家多多提供线索,给他们两位以希望。

  旅馆老板娘透露失踪前情况

  28日晚,西塘派出所的民警来到朱俐俐所住的旅馆进行调查。据他们回忆,旅馆位置非常偏僻,并且光线昏暗。更令人担心的是,旅馆旁边就是河道,且未设防护栏。旅馆老板娘表示,她能提供一些当天的线索,据她回忆,当天深夜听到有人开门,于是就起床出来看了一下,确实有一名年轻女子靠在河边铁柱上。“我就问她要不要进房间,她没有回答,却往东面径直走向景区。”如果朱俐俐向东走,就必须经过一个酒吧,那里的监控探头会有记录。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回放,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独自行走的女孩子,穿着睡衣,时间为零点37分。4分钟后,女孩又折返走了回来。到底去了哪里?经同行的小张辨认,这个女孩就是朱俐俐。可是她并没有回房间。

  同伴透露女孩情绪不稳

  朱俐俐失踪,是遇到了坏人,还是其他的意外?“会不会想不开?”同行的小张透露了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虽然朱俐俐平时很开朗,但那天却有些闷闷不乐,可能与她此前在上海的男友有关,因为两人前段时间分了手,俐俐一直比较失落,但很快就恢复了,来西塘后,她一直还与这名叫做“楠楠”的前男友保持着联系,并一直互发短信。而这个说法,却遭到失踪女孩双亲的质疑,按照朋友和父母的说法,小姑娘性格开朗,很善解人意,讨人喜欢,不像是容易想不开的人。

  在朱俐俐回旅馆的路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会不会失足掉进了河里?西塘近几日凌晨的雾很大,说到这里,很多网友表示不敢想象。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寻找朱俐俐,晨报记者也会一直关注朱俐俐的一切动态消息,希望知情者好心人能提供更多的线索并拨打晨报热线847011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