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海岸 已造成33人死亡(组图)

2012年10月31日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海岸 已造成33人死亡(组图)]
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海岸 已造成33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30日,飓风“桑迪”裹挟着狂风骤雨重创了美国东海岸,飓风所经过之处一片狼藉。图为飓风“桑迪”袭击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街道上的电线杆倒塌阻断道路。
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海岸 已造成33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29日,纽约南安普顿,飓风带来的风暴浪潮冲击居民房屋。

  中新网10月31日电 飓风“桑迪”29日晚以120多公里的时速强势登陆新泽西州,给美国东部海岸造成严重打击。目前已造成美国东部地区约740万户住家和商家停电。据美联社消息称,这场飓风已造成33人死亡。

  纽约和新泽西许多居民30日遭受飓风“桑迪”造成的洪水、停电等灾害。纽约州大约200万户停电,而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ChrisChristie)估计全州有240万户断电。美联社称,桑迪可能是纽约市有史以来所遭遇的最严重风暴。

  受“桑迪”影响,美国有数座核电站不得不关闭或不能正常运行。纽约市金融中心的纽约证券交易所连续第二天关门,这是自1888年以来的第一次。纽约地铁系统出现108年历史上最严重的损坏。

  暴雨和狂风把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街道变成河流,纽约曼哈顿下城部分地区进水,世贸中心遗址建筑区形成小瀑布,纽约金融区几乎变成沼泽。由于高达13英尺的风暴潮,海水灌进曼哈顿下城的街道、隧道、停车场和部分电力系统。29日晚,一直以“不夜城”著称纽约天际线一片黑暗。

  30日凌晨4点30分,“桑迪”的强度已经从热带风暴减弱为热带低气压。气象学家说,“桑迪”已经失去热带风暴的特点,但它同北极冷空气交叉后会产生强大的风暴系统,横跨上千英里,给部分山区带来了降雪。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宣布新泽西等1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为紧急状态,纽约市、长岛和新泽西的八个县为联邦重灾区。并取消了29日和30日的竞选活动,留在白宫指挥救灾。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也搁置竞选计划,宣布30日要在俄亥俄州举行救灾活动。

  目前为止,飓风“桑迪”造成纽约部分地区洪水泛滥、部分地铁线路受淹瘫痪、股市关闭,直接经济损失估计在100亿美元以上,很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损失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据气象部门估计,“桑迪”仍威胁着其肆虐区5000万人的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