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山神”肆虐 广西北仑河上70艘船失踪(图)

2012年10月31日03:38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山神”肆虐 广西北仑河70艘船失踪]
29日,在中越界河北仑河上,众多船舶停航躲避洪水。强降雨致北仑河山洪暴发,造成中方70艘船舶失踪。新华社发
  29日,在中越界河北仑河上,众多船舶停航躲避洪水。强降雨致北仑河山洪暴发,造成中方70艘船舶失踪。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获悉, 受今年第23号台风“山神”影响,28日23时至29日6时许,东兴市出现强降雨天气,导致北仑河山洪暴发,造成中方70艘船舶失踪,6艘沉没,1艘搁浅在越方一侧。

  记者从广西东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台风“山神”影响,东兴市范围内普遍遭受大暴雨或特大暴雨袭击。

  又讯 本报综合报道 据广西海事局消息,截至30日晚18时,受台风“山神”影响在东兴市北仑河失踪船舶,已有48艘被找回,搁置在北仑河中方水域岸边的船舶31日也可打捞上岸,其余船舶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由于该类船舶结构简单,主机为单一柴油机,打捞上岸后,经抽水等简单处理后可继续使用。

  广西海事局介绍,受23号台风“山神”影响,北仑河沿岸船舶守船点上的多艘小型船舶被洪水冲散,无人员伤亡。

  据广西海事部门介绍,东兴北仑河为中越界河,河上的船舶主要为中越边民从事边境贸易所使用的小型铁壳船。该类小型船舶在非营运时,均靠泊在北仑河沿岸固定的“守船点”,船主交由守船点专人负责看管,无人员在船上。

  “山神”致海南1死6失踪

  目前6失踪人员还未找到;经济损失近10亿元

  据新华社电 受“山神”影响,海南各地普降大到暴雨,并出现了9-10级大风。据海南省民政厅最新统计显示,受灾人口达120多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近10亿元。同时台风还造成1人死亡,6人失踪。

  据海南省民政厅救灾办介绍,截至30日15时30分,此次受灾地区波及到包括三亚、琼海、万宁、陵水、屯昌等15个市县125个乡镇,灾害共造成受灾人口126万人,紧急转移人口4.4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41.1千公顷、绝收面积10.9千公顷,倒塌房屋716间、一般损坏房屋1095间、严重损坏房屋1324间。

  据目前已统计到的数据显示,海南全省因灾直接经济损失近10亿元,其中农业损失7.2亿元。

  目前,海南省民政厅正派出核灾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灾核灾。据了解,今年第23号强台风“山神”27日上午从三亚市近海海面经过,对海南全岛造成较严重的影响。

  据统计,此次台风共造成全岛1人死亡,6人失踪,搜救工作正在进行,目前6位失踪人员还未找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