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800考生参加无纸化考试 试题标准化水平高

2012年10月31日07:3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沙娜
原标题 [2012年全国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山东省试点在东营进行 东营800名考生参加无纸化考试]

    27日至28日,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东营正式开考,东营市共4000多人参加中级、初级资格考试,其中800名考生首次参加了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   

    据了解,2012年会计资格考试的一大变化就是开展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机考)改革试点。东营职业学院成教处陈主任介绍,目前在北京、山东、上海、江苏、湖北、湖南、陕西等7省(市)首次在部分考区进行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无纸化考试试点实现了会计资格考试的报名、编排考场、打印准考证、考试、评卷、发布成绩到查询证书全过程的信息化和网络化,而东营市作为山东省唯一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试点的城市,9月下旬就开始进行系统测试,并在考前四五天的时间里,专业技术人员给予支持,27日,800名考生在东营职业学院首次参加了无纸化考试。   

    27日,刚参加完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的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张英告诉记者,之前复习时用的试题都是纸质的试卷,但考试的知识点都是相通的,感觉试题的难度与往年的试题差不多,“无纸化考试做的全部都是客观性的选择题,只选择答案就可以,往年最后答题结果不对的话可能会得步骤分,但今年所有的试题都注重答案,不过总体来说,比较方便,试题的标准化水平肯定也提高了。”   

    另外,据介绍,201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试题改革方面也有变化,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全部采用客观性试题,有效提高了试题的标准化水平,并且在考务管理制度和机制方面也有所创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