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保安替情妇出头驱逐醉汉 被砍数刀身亡(图)

2012年10月31日10:30
来源:东南网 作者:吴林增
原标题 [中年保安替情妇出头 驱逐带刀醉汉被砍数刀身亡]
这个巷子的墙上,还能见到斑斑血迹
这个巷子的墙上,还能见到斑斑血迹

  东南网-海峡导报10月31日讯(记者 吴林增 文/图)29日凌晨,57岁的保安老陈死了。生前2个小时,他接了一个女人的来电。

  这女人是谁?老陈生前称是“老婆”,知情者却称是他的“情人”。据说,老陈的死,就是为了给这女人出头。

  目前,龙岩警方正在调查中。

  “老婆”来电?老陈出门再没回来

  老陈,今年57岁,在龙岩某单位退休后,到龙岩市区一个安置小区当保安。

  按照小区物业主任的说法,作为一个保安,老陈勤勤恳恳,脏活累活,都是抢着干。在保安队伍中,口碑还不错。

  至于老陈的私生活,物业主任说,不好评价。但同事之间有传言,老陈喜欢一名女子,不过没人证实。

  老陈还经常跟主任说,他老家在福州,家里有老婆、孩子,但是物业主任从来没看见过他家人。

  就在前几天,老陈还跟物业主任说,他在永定坎市买了一套房子。他对物业主任说,买房压力好大。

  28日晚上10点48分,老陈值班,同事老马就在他身边。老马说,老陈接了一个女人来电,然后就跟他说:“跟队长请个假,我老婆从福州下来了,我得把钥匙送过去。”

  说完,老陈就急匆匆走出保安亭。这一去,老陈再没回来。

  2个小时过去,29日凌晨,老陈还没回保安亭。同事打老陈的电话,是一个女的接的。电话里,女的说:“老陈受伤了,在医院。”

  可当同事赶到医院时,护士说,老陈的尸体,已经放在太平间了。

  “情人”呼叫?老陈被一男子砍死

  对于老陈的死因,他的同事个个都摇头。同事说,一把年纪了,能惹谁?而且,物业至今还联系不上老陈的老婆。

  老陈的住处,大部分同事都不知道。唯一知道住处的同事,昨天下午没上班,只告诉说在龙岩旧汽车站附近。

  记者循线找去。老陈被砍死的地方,就位于龙岩旧汽车站附近的一条巷子里。

  这巷子,是第一现场,还是老陈被砍伤后跑到那?没人知道。

  紧挨着巷子,有一个酒坊。酒坊的大妈说,29日一早,她过来开门营业,吓了一跳 店门口、巷子里都是血迹。昨天下午,一场大雨将血迹冲刷干净。

  在酒坊旁边,还有一个发廊。发廊的龚女士说,那通电话不是老陈“老婆”打的,是老陈的“情人”打给他的。

  龚女士说,老陈的“情人”,是附近另一发廊的老板娘。那天晚上,有名男子背着一个包,赖在老陈“情人”的发廊店不想走。这“情人”就打电话给老陈,叫他过来把男子给撵走。

  “哪里知道,老陈一来,就跟那男子吵架了,我在自家发廊楼上都能听到声音,吵得很凶。”龚女士说,当时她没法跑出去看,后来是听别人说,男子突然从包里取出一把刀,把老陈给砍死了。

  不过,龚女士的说法,昨日没有得到警方证实。警方只表示,案件已交给刑侦大队,正在侦办中。

  事故现场位于龙岩汽车站附近一条小巷里。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100米左右的巷子里,开了三四家发廊店。老陈出事的位置,在一家米酒店和发廊店之间的拐角处。地上的血迹已经被雨水冲刷掉,墙壁上还留有血迹。米酒店的老板娘说,29日上午,她打开店门做生意时,发现店门口的地上有两三米长的血迹,墙壁上也有,打听后才知道,凌晨时有人被砍了。

  事发时,附近不少居民被吵醒。“外面乱哄哄的,我出门一看,发现很多人围着,地上有个人,全身都是血。”发廊店的龚女士认识老陈,她说,老陈和附近一家发廊店的老板娘是情人关系。“我当时正在洗澡,没有出去看。”后来龚女士从老陈的情人那里了解到,“28日晚上,老陈情人的发廊店来了个醉汉,把摩托车停在店里,到了晚上11点还不肯走,而发廊店一般在晚上七八点就关门了。她发现醉汉身上还带着刀,担心闹事,于是打电话让老陈过去,想让老陈把摩托车牵走,好关门休息。”龚女士说,老陈到了发廊店,可能是和醉汉发生了争吵,被醉汉追着砍了好几刀。有人报120,很快就把他送到医院去治疗。医院护士说,老陈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老陈在新罗区某社区当保安。老陈几个同事告诉记者,老陈福州人,今年57岁,他们还不相信老陈会被砍死。物业主任告诉记者:“老陈来做保安已经一年多了,人非常勤快,疏通下水道等等脏活累活,他都抢着干,从来不会推脱,所以大家对他印象都非常好。不过,老陈喜欢在外拈花惹草,许多同事都知道的。”

  28日当天晚上10点48分,老陈接了个电话,随后,他告诉同事,说老婆从福州过来,他要请假去给他老婆送钥匙。物业主任说,老陈以前也请过假,但是,每次都是很准时回来。出事那天,老陈离岗2个多小时,担心老陈出什么事,同事拨打了老陈的电话,一个女的在电话中说,老陈被人砍了。同事到医院去,确认老陈已经身亡。

  昨天,记者从新罗区西城派出所了解到,案件已经移交刑侦大队进一步侦办,已经有了眉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