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桑迪”来袭 美国经济损失或超70亿美元(图)

2012年10月31日10: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桑迪”来袭 美国经济损失或超70亿美元]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哈克瓦利的厚厚积雪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哈克瓦利的厚厚积雪


  飓风“桑迪”强势登陆美国东海岸,美国多个城市“停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长岛为纽约和新泽西签署了灾难声明。

  北京时间30日上午,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Breaking(突发新闻)直播视频中,城市街道空空荡荡且已被淹没,水深及直播记者的膝盖处。在纽约一处即将完工的高楼顶部旁,起重机的吊臂被吹折,在大风中遥遥欲坠。

  英国路透社发自纽约的报道说,“飓风‘桑迪’威胁人口稠密的美国东岸地区,导致运输关闭和人口疏散,这是有史以来袭击美国的最强烈风暴之一。美国股市自2001年9月11日以来首次被迫关闭,华盛顿的联邦政府关门,东海岸的学校关闭。这场风暴的目标地区包括纽约、华盛顿、费城等人口众多的大城市。”

  北京时间30日晚6时,CNN更新的报道说,“美国13个州至少有650万人身处漆黑一片,‘桑迪’目前已造成美国至少16人死亡。其中有几人,包括一名8岁男孩,被大树或树枝砸倒后身亡。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简直成了大西洋的延伸,海藻和海洋垃圾漂浮在市中心街道上没膝深的水中。在康涅狄格州,应急管理办公室向被困居民发出信息:‘如果你被洪水围困,如有可能请尽力寻求帮助,并转移到房屋的最高处。同时,将白色床单挂在临街的窗户外。’”

  “‘向窗外看去,一条河流穿过了曼哈顿的中央。’在纽约生活了30年的股票经纪人Earl说。‘我从公寓的6楼向外望去,我看到我们楼旁边的停车场已经形成了一个新的湖泊。’纽约居民William说。在被洪水淹没的街道上浓烟弥漫,受到狂风和不断上涨的洪水的侵袭,不少地方出现电线短路并引发火灾。据消防人员称,纽约皇后区至少50栋房屋起火,火灾的具体原因并未立即公布。超过200名消防队员正在奋力灭火。”

  “跟许多新泽西州的居民一样,Mont-gomery敬畏地盯着淹没了大西洋城的数英尺深的洪水。‘我已经在这里呆了16年,这太令人震惊了,难以置信。’他说,‘在一些地方,汽车完全被水淹没。’除此之外,‘桑迪’还给西弗吉尼亚州的山区带来了暴风雪,降雪量达2—3英尺(60—90厘米)。‘这是3英尺深的大雪,像混凝土一般。”在西弗吉尼亚的大雪中前行的气象学家ReedTimme说。”

  上述报道写道,“数以千计的航班仍停留在机场,联邦政府办公楼继续关闭。将需要至少14个小时,甚至4天的时间,将纽约市地铁隧道中的水排出。‘纽约的地铁系统已

  经有108年的历史了,但从未遇到过如此毁灭性的灾难。’纽约大都会运输 署主席Joseph说,‘飓风破坏了我们整个运输系统,包括每个行政区和县级区域。’根据政 府的预计,‘桑迪’飓风可能将造 成超过7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