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禁止公民旅行到古巴去跳舞和喝饮料

2012年10月31日17:4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禁止公民旅行到古巴去跳舞和喝饮料]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西班牙《起义报》今天报道,就在古巴对移民法进行综合改革,授权它的公民自由地到世界上任何地方旅行的时候,美国财政部的政治警察“控制外国资产办公室”控制颁发给美国公民到古巴的旅行许可,以确保美国人不要到古巴去“跳舞和喝饮料”。

  迈阿密黑社会垂死的发言人《新先驱报》确认,该办公室取消了所谓“人民对人民到古巴旅行”的“瓶颈”,这被理解为将美国公民到古巴的访问变成政治宣传的工具。

  中央情报局前分析人员胡安·塔马约在一篇文章中透露,这个“瓶颈”是由“对在古巴过多的跳舞和饮料的抱怨引起的”。

  报道说,美国财政部的控制外国资产办公室是真正的经济盖世太保,负责履行美国对古巴无数的惩罚,它更加严格地加紧对抱怨的结果的控制。美国人除了服从于不同的规则的古巴裔美国人之外,除了得到控制外国资产办公室的许可,不能到古巴旅行,在“教育的”团体旅行的范围内,其计划和行程应服从已经做出的规定。

  该办公室负责到古巴旅行许可的处长布劳杰说,“我们系统地敲定人民对人民申请的所有时间”,这确认了行动的政治性质。但是,他表示其他的许可的申请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这是因为由一些因素决定的。

  所谓“人民对人民的旅行”是由美国国会1992年制定和批准的,它应当在美国访问者和古巴访问者之间“促进重要的相互作用”,这是自半个世纪以前美国推动的对古巴制造不稳定的干涉政策的表现。

  在对美国访问者在古巴跳舞和喝饮料过多的抱怨中,前总统布什中止了相关的措施,2011年初奥巴马出于政治目的恢复了允许美国人到古巴旅行的措施。

  去年极右的古巴裔美国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揭露,一批美国人在古巴革命的领导人卡斯特罗85岁生日时出席古巴的一场音乐会。鲁比奥得到了财政部控制外国资产办公室做出的将更严格地实行控制到古巴旅行的承诺。(管彥忠)

  作者:管彥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