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庐山如意卡成功上市 景点免票时代渐行渐近(图)

2012年10月31日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庐山如意卡成功上市 景点免票时代渐行渐近(图)]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健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健

  中新网10月31日电 2012年10月30日下午,主题为“圣境庐山 如意随行”的庐山如意卡全国首发仪式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旅游局综合协调司赵大勇、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健、海航旅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岭出席了发布会,并成功启动了庐山如意卡的上市首发仪式。庐山如意卡的成功发行,标志着庐山旅游全面进入“免票”时代,也标志着海航旅业助力国民旅游迈向“智慧旅游、诚信旅游”时代步伐的进一步加快。

  据了解,庐山如意卡是由海航旅业旗下渤海易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发行的一种预付卡产品,持卡用户在享受刷卡商户优惠折扣的同时,还享有特定的权益和服务:

  首先,游客在庐山景区内的吃、住、行、娱、游、购物等消费,都可以使用此卡支付,从而免除了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消除了不安全因素,享受“一卡通庐山”的便利和安全;其次,持卡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享受景区内酒店、饭店等消费场所的优惠折扣,有效的降低了旅游费用;第三;持卡用户可以享有庐山如意卡服务商提供的某些特定权益,如庐山景点门票终身免费的共同权益、景区内酒店免费住宿次数的权益等等,未来,庐山如意卡还将增加持卡用户的信用担保等功能。

  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虽然庐山如意卡集成了如此多的功能和服务,但其价格非常“亲民”: 498元即可终身免费进庐山,并享受景区内优质签约商户提供的特惠服务。

  在本次发布会上,海航旅业也宣布将全面启动国民旅游卡项目工程,除本次发行的“庐山如意卡”之外,海航旅业还将与三亚、安吉、厦门、新疆、四川、天津等各地景区展开合作,发行国民旅游卡,为传统旅游业的发展探寻新的发展模式,为中国国民旅游实现从观光游到休闲游,真正享受旅游的快乐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国民旅游卡是海航旅业携旗下旅游、金融、IT等公司,共同推出的国民“智慧旅游 诚信旅游”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国民旅游卡将全国优质旅游目的地的门票、住宿、餐饮、交通、娱乐、购物等多种服务集成在一起,用户持卡可以享受旅游全程一卡通行的便利、折扣优惠和特定权益,以及旅游消费信用担保等专属服务。国民旅游卡是提高国民旅游幸福指数,深化商户诚信意识,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旅游的快乐、便利、舒适和安全的预付卡产品。

  据悉,庐山景区一直致力于“智慧庐山 诚信庐山”建设,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舒适、服务周到的旅游条件。此次与海航旅业合作共同发行庐山如意卡,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将景区旅游与电子支付相结合,全方位地为游客提供更为人性化地景区服务,让全世界更多的人轻松享受庐山风景和庐山服务,增强国民到庐山旅游的幸福感。同时,此次庐山如意卡的发行仅仅是“智慧庐山 诚信庐山”建设的第一步,未来还将继续采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型的IT技术,构建庐山物联网、商户评价信用体系等多项系统,使庐山景区建设和服务向“智慧型庐山”大步迈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