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桑迪”袭击美东 55人死亡800多万户断电

2012年10月31日22:56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飓风“桑迪”袭击美东 至少55人死亡800多万户断电]

  暴风桑迪吹袭美国东岸,迄今已造成至少55人死亡,多个州共800多万户没有电力供应。民众开始恢复正常生活,纽约股市连续停市两天后,31日将会复市。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致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对风灾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相信美国灾区民众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由美国海岸警卫队拍摄的片段可见,纽约市3大机场之一的拉瓜迪亚机场,暴雨带来的积水仍未退却,需要继续关闭。其余两大机场则将会重开。至于在长岛的地铁隧道,在29号桑迪吹袭当天,可见洪水不断涌入。当局表示地铁服务未来数天要继续暂停,而公车只会提供有限度服务。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前往皇后区一个在“桑迪”吹袭期间,发生大火的社区视察。大火造成约80至100间房屋被烧毁。参议员舒密形容,当地就好像二战的战场一样。

  另一个重灾区新泽西州的比奇港,大批游艇被巨浪冲上码头和岸边,犹如经历海啸一样,而居民开始清理工作。另一城市锡赛德海茨,大批房屋仍然被水淹州长克里斯蒂乘坐直升机到当地视察时表示,灾区重建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指需要七至十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全州的电力供应。

  同时,由于“桑迪”与北极南下的寒流汇合,西弗吉尼亚等多个州下起大雪,积雪达0.6米,当局发出暴风雪警告,恶劣天气导致州际公路关闭,数千户断电。

  桑迪减弱为风暴之后,继续北上,给加拿大东部地区带来狂风大雨,和大规模断电。在多伦多,经过一夜吹袭,可以见到大树倒塌,砸中民居和车辆。当地一名女子被掉落的广告牌击中死亡。

  风暴还令当地多个机场取消数十架航班,不少旅客滞留。在加拿大东部和魁北克地区,桑迪带来的狂风大雨预料将持续一段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