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已致55人遇难 纽约39年来首取消万圣节游行

2012年11月01日0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飓风已致美55人遇难 纽约39年来首次取消万圣节游行(图)]
美国空军向媒体提供了新泽西州海岸遭受飓风“桑迪”袭击后的航拍图片。图为10月30日,航拍的飓风“桑迪”袭击海岸后的照片。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美国空军向媒体提供了新泽西州海岸遭受飓风“桑迪”袭击后的航拍图片。图为10月30日,航拍的飓风“桑迪”袭击海岸后的照片。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社纽约10月31日电(记者 阮煜琳)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部地区,夺命人数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已致美国55人遇难。作为美国史上遭遇的最严重的飓风之一,经济学家估计,“桑迪”带来的经济影响高达500亿美元。

  由于“桑迪”重创,美国东部17州超过820万住户和商家遭遇停电,全美已有1.8万航班被迫取消。目前,新泽西州霍博肯市一半淹没在水下。由于溃堤,新泽西北部至少4个城镇被淹,街道上积水最深处达6英尺。

  受飓风影响,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大楼31日继续关闭,并停止了所有国际会议,这已是联合国总部因飓风“桑迪”连续第三天关闭。

  受飓风“桑迪”影响,纽约市原定于31日晚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游行活动被迫取消。这是纽约39年来首次取消万圣节游行活动。纽约万圣节游行每年可吸引到5至6万的纽约市民和世界各国的游客。

  由于飓风“桑迪”而被迫关闭两天的美国主要证券交易所31日恢复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声明表示,它将同美国所有证券、债券、股权和衍生产品市场协调行动,在31日上午9点30分开始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大楼和交易大厅都将全面营业。与此同时,华尔街和其他商业运作在受到风暴影响后都已经在艰难恢复中。

  由于遭受108年来最严重的灾难,纽约地铁系统31日仍然关闭,全市的公共汽车31日开始正常运行。31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新泽西的纽瓦克机场重新开放并部分恢复运营,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还没有宣布重新开放日期。31日纽约的大中小学校仍然停课。

  目前“桑迪”已造成美国至少55人遇难、加拿大1人遇难。“桑迪”在袭击美国前,在加勒比海地区已造成67人死亡,其中包括海地的51人。

  经济学家说,飓风“桑迪”在全美人口最稠密的地区登陆,意味着会重创本季度的经济增长,全面损失不仅要包括财产受破坏,也要包括工厂和办公室关闭、大面积停电、公共交通停摆、通讯中断等造成的经济活动减少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