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萨科齐重操旧业当律师

2012年11月01日09: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萨科齐重操旧业当律师]
  【法国《巴黎竞赛画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在重新成为普通公民之后,尼古拉·萨科齐如今又决定重操旧业当律师。他曾与人共同创建、至今仍拥有34%股份的“阿诺·克洛德律师事务所”如今已正式更名为“克洛德与萨科齐律师事务所”。这一更名决定已在7月23日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但新名称直到最近才出现在商业登记册上。

  通过此次行动,该事务所得以正式恢复其2002年成立之初所使用的名字,也就是两位创建人阿诺·克洛德和尼古拉·萨科齐本人的名字。2007年5月,萨科齐入主爱丽舍宫后,萨科齐把自己的名字从律师事务所招牌上撤了下来。但他本人仍是巴黎律师公会的在册律师。当年,弗朗索瓦·密特朗在就任总统后保留了自己的律师职位。当被媒体问及此举是否意味着萨科齐未来将在事务所中发挥更大作用时,他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回答:“他从来就没有放下过律师的工作”。

  自1981年正式成为执业律师以来,萨科齐在从政之余一直没有放下律师这一职业。

  如今,他的律师事务所的生意十分红火:2011年的营业额为350万欧元,利润高达77.5万欧元。目前,该事务所拥有20多名员工,所从事的行业也从最初的房地产扩展到了国际法、体育、航空和银行等领域。

  克洛德与萨科齐律师事务所位于巴黎的马勒塞尔布大街上,与萨科齐的新办公室相距大约只有200米。不过,人们并不知道作为律师的萨科齐目前手头正在处理的是哪桩案子。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