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桑迪”已致美国72人亡 纽约秩序开始逐步恢复

2012年11月01日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桑迪”已致美国72人亡 纽约秩序开始逐步恢复(组图)]
“桑迪”已致美国72人亡 纽约秩序开始逐步恢复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纽约,飓风“桑迪”肆虐过后,纽约许多地铁站内积水严重,整个地铁系统遭到重创,几乎处于瘫痪状态。
“桑迪”已致美国72人亡 纽约秩序开始逐步恢复
  美国空军向媒体提供了新泽西州海岸遭受飓风“桑迪”袭击后的航拍图片。图为10月30日,航拍的飓风“桑迪”袭击海岸后的照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报道,超级风暴“桑迪”袭击美国东部,迄今已造成至少72人死亡。目前仍有约600万用户未能恢复供电。纽约的商业与生活秩序于10月31日开始逐步恢复,证券交易所重新营业,机场开始处理航班,部分地铁路线开始恢复运行。不过,纽约断电与交通中断的情况需数日才能完全解决。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31日视察重灾区新泽西州,承诺将与灾民同在,向灾区提供长期援助,支持灾区重建。

  “桑迪”已造成72人死亡

  超级风暴“桑迪”10月29日在美国东部登陆,死亡人数由稍早时的64人升至目前的72人。

  目前,美国仍有约600万用户未能恢复供电,不过已比最高时的820万有所减少。停电用户主要分布在纽约与新泽西两个州,最西达威斯康星州,最南到卡罗来纳州。

  “桑迪”的风力已大为减弱,它在过境宾夕法尼亚州之后,估计将向北移动至纽约西部和加拿大,预计还将给纽约州西部带来强降雨。

  “桑迪”向美国内陆地区推进之后,为阿巴拉契亚山周边的高地,带来90厘米厚的积雪;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都下起暴雪。

  纽约秩序开始逐步恢复

  经过连续多日的阴雨与大风天气,纽约10月31日终于重见阳光。商业设施与公共交通等设施的正常秩序开始陆续恢复。10月31日,纽约两大机场重新开放,证券交易所也恢复营业。

  纽约地铁系统因通道进水仍未恢复运营。州长科莫表示,部分路段将于11月1日开始恢复运行,连接纽约与郊区的一些通勤列车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恢复运行。

  10月31日,曼哈顿的公路严重堵车。市长布隆伯格宣布,到11月1日,只有车内载有至少3人的汽车才被允许通过刚刚重新开放的桥梁与隧道。

  当地时间10月31日早上7点后,纽约肯尼迪机场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开始处理航班进出业务。但纽约另一大机场拉瓜迪亚机场跑道仍有积水,仍未重新开放。最新消息称,该机场在其官网上表示,该机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日早上7点恢复运营,但其航班的恢复数量将受到限制。自10月28日以来,已有近1.9万航班取消。

  纽约金融市场恢复交易。布隆伯格按响开市铃声。纽约证交所在1888年以来首次因天气因素休市两天后重新开市。

  要求37.5万名纽约市民离开低洼地带的疏散令仍未撤销。

  不过大面积断电和交通中断的情况可能需要数日或数周才能结束。布隆伯格说,他希望能在今后一两天内恢复电力供应。

  奥巴马承诺提供长期支援

  奥巴马当地时间10月31日赴遭受飓风“桑迪”袭击的重灾区新泽西州视察。他承诺将与灾民同在,向他们提供援助。

  奥巴马表达对灾民的支持,并承诺与灾民长期站在一起。奥巴马对失去亲人的灾民表示同情,承诺将取消政府的繁文缛节,支援灾区重建。

  奥巴马与共和党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一同视察了该州的受灾情况。奥巴马与克里斯蒂乘坐直升机在新泽西州大西洋沿岸上空视察了受灾情况。当地的不少社区仍被水淹,大街上满是泥沙。

  随后,在联邦政府紧急情况局局长福吉特(Craig Fugate)的陪同下,奥巴马前往大西洋城附近小镇布里根泰恩,看望在当地避难所避难的灾民,与灾民进行了密集的交谈。他向灾民承诺,联邦政府援助将源源不断地送到。

  奥巴马随后对媒体发表讲话说,联邦政府不会忘记灾民,将确保他们得到重建所需的一切帮助。他说,眼下联邦政府的救援重点在新泽西、纽约、康涅狄格和西弗吉尼亚这4个受灾最重的州。

  对于这次大风暴在距离投票剩下只有一周时间之时对总统竞选的影响,分析指出,对于奥巴马来说,联邦政府对自然灾害的响应,可能对他有利也可能不利。共和党民调员麦肯纳指出,一般而言,竞选活动暂停对处于竞逐连任一方,即奥巴马有利。对于奥巴马来说,失去几天活跃的竞选活动,可能是一个好做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