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指示军队助飓风救援 遇难人数增至72人

2012年11月01日14: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奥巴马指示军队助飓风救援 遇难人数增至72人]
  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纽约,受飓风“桑迪”影响,纽约地铁瘫痪,众多市民涌向公交巴士车站,搭乘巴士出行。

  当地时间10月31日,飓风“桑迪”过境纽约后,市中心曼哈顿开始恢复繁华,第五大道上有不少民众。中新社发 李洋

  中新社纽约10月31日电(记者阮煜琳)飓风“桑迪”疯狂肆虐,救灾难度远远大于预想。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31日在飓风重灾区新泽西州视察时表示,已指示空军动用大型运输机、海军动用舰只帮助灾区运送物资。此前奥巴马已指示陆军介入纽约地铁和隧道的抽水工作。

  奥巴马当日在视察新泽西灾区时说,政府将动用一切资源,帮助灾区恢复生活。

  在纽约地铁遭遇开通108年以来最严重的灾难后,纽约州州长科莫在10月31日的记者会上宣布,纽约州政府正在与美国陆军工程总部联系,商谈动用陆军和设备加速完成纽约地铁和遭到水淹隧道的抽水工作。目前已谈妥时间等细节。

  “纽约州的受灾情况比预想的严重,受灾情景就像是遭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科莫表示,地铁、隧道和许多居民区的积水,已严重影响了纽约人的生活,迅速完成地铁和隧道抽水工作尤为重要。

  目前各大电力公司正在抢修飓风“桑迪”造成的破坏,已为美国东北地区240万户恢复供电。但10月31日美国东岸15州600万住户和商家仍然停电。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由于遭遇飓风袭击,从南面的北卡罗来纳州,北到缅因州、西到伊利诺伊州,共造成美国21个州848万户停电。

  由于“桑迪”的袭击,纽约部分学校建筑受到严重破坏,一些学校建筑物被洪水淹没,纽约1250所公立学校周四和周五将继续关闭,直到11月5日再重新开放。这意味着由于飓风的袭击,纽约的公立学校将整整关闭一周。

  美国东北部开车人和屋主10月31日开始为自己的汽车或发电机抢购燃料,纽约市和新泽西等地超过一半的加油站因为燃料告罄和停电而关门,加上地铁、铁路等公共交通还不能全面恢复,进一步加剧该地区的交通问题。

  截至目前,飓风“桑迪”至少已致美国72人遇难,由于工作人员正在全美受飓风影响的十几个州清理洪水、废墟和倒下的树木,预计该数字还会上升。袭击美国东海岸前,飓风“桑迪”横扫加勒比海沿岸已导致67人遇难,其中包括海地51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