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缘来是咱俩》首映 黄海冰黄小蕾演剩男剩女

2012年11月01日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缘来是咱俩》首映 黄海冰黄小蕾演“剩男剩女”爱情(组图)]
讲述“剩男剩女”爱情的电影《缘来是咱俩》今日在京首映。图为导演张艺飞携该片主创为电影万圣节上映造势。李学仕摄
  讲述“剩男剩女”爱情的电影《缘来是咱俩》今日在京首映。图为导演张艺飞携该片主创为电影万圣节上映造势。李学仕摄

讲述“剩男剩女”爱情的电影《缘来是咱俩》今日在京首映。图为导演张艺飞携该片主创为电影万圣节上映造势。李学仕摄
  讲述“剩男剩女”爱情的电影《缘来是咱俩》今日在京首映。该片由新锐导演张艺飞执导,邀请了黄小蕾、黄海冰、方青卓、那威等影视演员加盟。图左起为主演黄海冰、导演张艺飞、主演黄小蕾。李学仕摄

  中新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马海燕)讲述“剩男剩女”爱情的国产小成本影片《缘来是咱俩》今日在京首映。该片由新锐导演张艺飞执导,邀请了黄小蕾、黄海冰、方青卓、那威等影视演员加盟。

  该片以擅长寻找工作却不善于找寻爱情的一群职场青年为对象,讲述几对大龄男女在完成终身大事的过程中不断碰壁、直至终成眷属的故事。

  导演张艺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剩男剩女”是较为普遍的当代社会现象,尤其以“80后”群体最为突出。该片正是从这一角度出发,通过几对大龄男女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寻求真爱的不同经历,反映这一群体对待爱情的真诚和坚持。他强调这是一部爱情片,也是一部励志片。

  黄海冰、黄小蕾在片中饰演了一对在父母逼婚压力下受尽“折磨”的大龄男女,黄小蕾的火爆爽朗、黄海冰的温文尔雅使这对欢喜冤家在一次次令人“哭笑不得”的相亲之路上受尽磨难,却不知“真爱”原来一直都在身边。首映现场,这对片中受尽相亲“折磨”的“剩男剩女”携手亮相红毯,表示在这个各类鬼怪扎堆、充满了搞怪气氛的万圣节里,希望观众喜欢这一席欢乐搞笑的“爱情大餐”。

  据悉,该片曾入围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和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推介展映影片。为了迎合时下流行的年轻族群,该片还选择了“中国好声音”黄勇和龙梅子演唱电影主题曲,希望能得到更多观众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