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吹停美多地万圣节活动 引发儿童失望“抗议”(图)

2012年11月02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飓风吹停美多地万圣节活动 引发儿童失望“抗议”(图)]
飓风吹停美多地万圣节活动 引发儿童失望“抗议”


  在纽约飓风的重灾区皇后区洛克威半岛(Rockaway Peninsula)的沿海社区Breezy Point,飓风“桑迪”10月29日导致当地电线杆倾倒引起大火,“桑迪”带来的狂风又将火势扩大。这场大火持续十多个小时才被扑灭,百余幢房屋被烧毁。图为11月1日,一座圣母玛利亚的雕像依然在火灾现场矗立,圣母像下摆放着灯塔模型和鲜花。李洋 摄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1日报道,侵袭美国东部沿岸的飓风“桑迪”引发了许多儿童的“抗议”从马里兰州到肯塔基州及缅因州多处,万圣节庆祝活动因为飓风影响而被取消或推迟。而在灾后到底是否应继续过节庆祝也引发了争议。

  在众多延期的万圣节活动中,最受注目的应该是纽约格林威治村的万圣节巡游,每年均有稀奇古怪的花车及数以百万计的狂欢者参加盛会。而市长布隆伯格说,纽约警察正忙于灾后工作。

  负责主办格林威治村巡游的弗莱明表示,这是万圣节巡游39年历史中首次延期。“我们在9·11事件后也照常进行。这是对纽约精神的一种肯定。”她补充说,当然也能理解市长的决定。目前在曼哈顿39街以下的地区仍然陷入停电之中。

  弗莱明正在讨论把万圣节巡游延至下周,即可能是11月7日和8日。但这也引发另一些问题:“我想有人会通宵熬夜看选举结果后,然后出来游行。”

  总统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也改变了3年以来在白宫车道向当地学生和军人子女派发糖果的做法。白宫表示,将把数百个糖果袋送到白宫军事办公室,以及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校区。

  万圣节活动告吹,反响最大的就是各地的孩子们。对一些小区来说,延迟活动令孩子们格外失望和不满。里奇菲尔德市去年就因为雪灾而推迟活动,今年也未能幸免。另外,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伦敦德里,万圣节活动也要延后。一名伦敦德里的母亲海思说,“孩子都很伤心。你解释给他们时,他们会理解,但仍然会感到失望。”

  而在受灾最严重的新泽西州,州长克瑞斯蒂把万圣节活动推迟至下周。当然,每个市镇可能会有自己的时间表。也有一些家长为了安抚孩子,举行了2、3次的万圣节活动作为补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