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第一水上游艇展”登场 港台6船直航相挺

2012年11月02日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第一水上游艇展”登场 港台6艘实船直航相挺]
  中新社厦门11月2日电(记者 杨伏山)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一水上游艇展”的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2日起连续4天在厦门五缘湾游艇帆船港举办。本届游艇展境外展团实力不凡,港台6艘实船直航厦门共襄盛举。

  作为内地成长最快、以水陆联动为特色的游艇展之一,本界展会陆上规模30000平方米,水上展区20000平方米,陆上展区面积较上届增幅达33%;五缘湾游艇港已建成的351个游艇泊位全部投入使用,这创下了内地所有游艇展的记录。

  本次展会共吸引逾150家企业参展、200艘游艇在五缘湾登场亮相,汇聚包括Feadship150、法拉112在内的众多游艇“超级巨星”,还有Sessa、Absolute、Montrey、SeaBreacher等许多首次亮相厦门国际游艇展的“崭新面孔”。

  主办者称,尽管受国际金融危机不利影响,全球游艇产业市场低迷,但境外展团参展热情不减,来自意大利、法国、新加坡和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组成实力不凡的展团前来参展。与往年境外仅有台湾地区实船直航前来参展不同,今年共有6艘实船分别从香港和台湾直航厦门游艇展。

  厦门国际游艇展经4年市场培育,2012年成功申请加入IFBSO(国际游艇展览主办方联盟),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第二个、亚洲地区继迪拜、新加坡、东京、上海和韩国之后第六个加盟的游艇展览会,成为最年轻的展会之一。

  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包括IFBSO主席Mr.JurijKorenc、秘书长Mr.TomWillis、德国YACHT杂志主编JochenRieker、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会长杨新发等莅临现场。

  以“畅游海洋文化,乐享新生活”为主题的本届展会,还配套了商学院杯帆船赛、2012亚太地区游艇码头经理人年会、境外展商产品推介、对话环球航海精英、航模科普活动、游艇宝贝大赛、游艇摄影大赛、游艇试乘体验、游艇大巡游等诸多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