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自称银行职员 微信诈骗煤老板47万元后买车

2012年11月03日10:4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秋培培
原标题 [煤老板微信交友被骗47万]

    本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 通讯员秋培培)当下用手机微信交友成为一种方式,但也有不法分子利用微信进行诈骗。府谷一名煤老板,就是通过微信认识了西安一名自称“银行职员”的女子,结果被对方骗了47万元。

  她从银行大厅里出来,让对方感觉自己真的是在银行上班的样子

  30多岁的府谷贾先生有自己的煤矿、宾馆和餐饮等产业,经济条件不错。今年8月份,他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叫“王薇薇”的女孩,对方称自己是西安人,单身,是西安一家银行的职员。一来二往,两人的关系渐渐熟了。王薇薇告诉贾先生,她父亲在西安一国有银行上班,他们银行要采购电子支付密码器,商量和贾先生合伙做“生意”。已经对王薇薇十分信任的贾先生同意了这桩“生意”。

  就这样,第一次王薇薇告诉贾先生她“跑关系”花了5万元,于是贾先生大方地给她提供的账号上汇了7万元;第二次,王薇薇称为了做成这桩生意,她爸爸给这家银行的领导送了20万元,这次贾先生给她汇了30万元;第三次,王薇薇称她妈妈出了点事,急需用钱,贾先生又给她打了10万元。前后三次,贾先生共汇去47万元给对方。

  交往过程中,贾先生还去西安见过两次面。贾先生说,每次去的时候,他都在王薇薇所说的银行门口等,王薇薇也会从银行里出来,和贾先生一起吃饭、聊天,两人还发生了性关系。警方后来在办案过程中才知道,贾先生每次和王薇薇约好见面时,王薇薇都是先从家里出来,再跑到银行里,等贾先生给她打电话时,她就从银行大厅里出来,让贾先生感觉自己真的是在银行上班的样子。

  后来,王薇薇一再以各种理由搪塞贾先生,贾先生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10月19日,他向府谷警方报案。

  她提供给对方的名字、家庭住址等信息全是假的

  府谷县公安局接警后,发现“王薇薇”的信息全部是假的。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10月28日,在西安将王薇薇抓获。民警调查得知,“王薇薇”是姓王,但她提供给贾先生的名字、家庭住址等信息全部是假的。她也不是西安人,而是彬县人,今年24岁,在西安打工并非银行职员。王薇薇给贾先生说她未婚,其实她已婚,和老公在外面租房住。至于“采购电子支付密码器”这桩“生意”根本子虚乌有。

  该王姓女子将先后骗取贾先生的47万元,直接买了一辆奥迪A6轿车。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府谷警方刑拘,涉案的奥迪A6车被依法收缴。

  警方提醒莫让微信变“危信”

  针对这种新型的犯罪手段,警方提醒:近来各地利用微信、米聊、陌陌、QQ漂流瓶等新型交友软件进行作案的案件不断增多,除了骗财盗窃的,有的甚至演变为猥亵、强奸。用户利用这些工具交友时一定要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千万不要在“微信”上聊几天就急着见面,单身赴约。遇到异常情况时要及时报警,不然,微信随时都可能变成“危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