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桑迪”已致美113人死亡 上班族坐船出行

2012年11月04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飓风“桑迪”已致美113人死亡 上班族坐船出行(组图)]
飓风“桑迪”已致美113人死亡 上班族坐船出行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纽约皇后区,飓风“桑迪”来袭,路边被狂风刮倒的大树砸在了一辆汽车上,一名市民站在一旁,显得非常无奈。
飓风“桑迪”已致美113人死亡 上班族坐船出行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特拉华州,飓风“桑迪”肆虐过后,当地遭到洪水侵袭,Jenna Webb(左)和Zoe Jurusik在街道上“滑水”。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横扫美国东海岸的飓风“桑迪”影响力3日继续凸显,随着救援救灾工作的进行,这场风灾酿成的死亡人数已由之前的109人上升到至少113人。由于交通受阻,洪水来袭,搭乘渡轮反而成了纽约一些上班族最方便的出行工具。

  美国《洛杉矶时报》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日下午5时左右,美国全境因飓风“桑迪”造成的死亡人数已有113人,其中纽约州48人、新泽西州24人、宾夕法尼亚州14人、马里兰州11人、西弗吉尼亚州7人、康涅狄格州4人、北卡罗来纳州2人、弗吉尼亚州2人、新罕布什尔州1人。

  纽约州为重灾区,稍早时数据显示共有49人在风灾中身亡,但经医疗人员确认,1人死因与风灾无关,因此将该州因灾死亡人数下调至48人。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纽约地铁服务尚未全面恢复,公路上有倒下的大树阻道,加上汽油短缺,部分纽约市民如今发现,坐渡轮上班反而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飓风导致大部分纽约交通系统瘫痪,几乎切断女皇区、布鲁克林到曼哈顿区的交通往来。皇后区与布鲁克林的居民只能依靠几天前恢复服务的东河渡轮服务。

  布鲁克林的居民曼尼一直都在留意渡轮恢复服务的消息。曼尼从布鲁克林高地走到上船处,花4美元搭乘10分钟的渡轮到曼哈顿区,下船后走路到办公室。他说,如果没有渡轮,“我们可到不了市区。”

  在曼哈顿上班的麦克德维特中午必须赶到市中心开会,他本来要开车去,但得知纽约市长彭博下令只准载客三个人的车子开进曼哈顿区,他只好搭渡轮。现在,东河渡轮服务变得抢手,不过每艘船一次最多载144人,绝不允许超载。

  上周工作日傍晚,约2000人在曼哈顿区第34街排队等着搭船,人龙长数百米,人们归心似箭,想快点赶回家,也很担心搭不到船。现场有警察站岗,维持秩序。

  由于售票系统在风暴中被毁,人们只能在船上以现款买票。东河渡轮的一名员工拉迪茨说:“过去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场面看起来有点疯狂。人们现在感到很不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