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方多地遭雨雪袭击 > 北方多地雨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大部地区出现降温降雪天气 多条道路封闭

2012年11月04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内蒙古大部地区出现降温降雪天气 多条道路封闭]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日开始,中国北方大部地区遭强冷空气横扫,带来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11月4日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北京、河北于4日早间相继发布暴雪红色预警,预计这些地区的降雪今天仍将持续。

  从2日晚上开始内蒙古大部分地区出现降温降雪天气,多条道路封闭,部分车辆出现滞留情况,包头机场也一度封闭。

  据了解,目前为止内蒙古境内的乌兰察布市东部、锡林郭勒盟南部和赤峰市北部都出现了明显的降雪天气,最大的降雪量是出面在锡林郭勒盟的锡林浩特市,24小时内是达到了12毫米,在降雪的同时,内蒙古中东部地区降温的幅度也是十分明显的,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降温的幅度是达到了13度。

  受本次寒潮降温降雪天气的影响,从昨天到今天内蒙古部分公路和民航受到影响,今天上午的最新消息,G6京藏高速公路、G55包茂高速、G55二广高速内蒙古段今天会继续实行封闭措施,还有从呼和浩特去往武川方向,呼和浩特到锡林浩特、包头到固阳公路继续封闭,还有鄂尔多斯境内的荣乌高速康巴市以东高速继续封闭,还有今天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乌兰察布、鄂尔多斯、锡林郭勒站也是全线停发班车的。

  在机场方面,因为跑道结冰的影响,今天鄂尔多斯机场会关闭到中午12点,二连浩特机场会关闭到上午9点以后,赤峰机场会关闭到今天早晨的8点半左右,还有是锡林浩特机场在今天上午6点进行开放,但是部分航班仍然会出现延误情况。具体情况是天津航空的6493次航班从呼和浩特至锡林浩特的航班会延误至中午的12点,锡林浩特至呼和浩特的航班也会相应的延误到中午13点30分,同时天津航空的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6425次航班会延误至下午14点,天津航空的65426次航班会延误到下午15点10分。

  针对部分道路结冰的情况,内蒙古交警部门对部分道路采取了封路管控措施,并对在道路上面受阻车辆进行了及时的救助和疏导,从目前各条道路情况来看,在高速公路上并没有出现一个滞留的车辆。内蒙古的高速公路公司所属的路政人员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在使用手持喷灯对滞留在道路上20多台大型货车受冻的油罐和油路是进行及时的解冻,出动除雪机械撒布融雪剂2000多吨,到目前为止除雪路程1500多公里。(内蒙古台记者赵伟)

  作者:赵伟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