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同居男友提出分手 女子雇凶“收拾”被判缓刑

2012年11月05日03:09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 [同居男友提出分手女友雇凶“收拾”获缓刑]
  本报张掖讯(记者曹勇 通讯员王淑萍)因同居男友提出分手,张掖市甘州区女子程某心生怨恨,遂掏钱雇人殴打、非法拘禁男友,而雇佣的男子雷某又以暴力相威胁,敲诈程某男友钱财。记者了解到,高台县法院近日以非法拘禁罪,判处程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期一年执行;雷某因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

  2011年3月,程某通过QQ聊天与周某相识后相恋并同居。今年3月,周某提出与程某分手,程某认为周某以谈恋爱为名玩弄了她而心生怨恨,先后几次到高台找周某解决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未果后,程某遂雇佣高台籍刑满释放人员雷某打听周某的行踪。4月22日晚11时许,程某得知周某在高台县城关镇一酒店住宿后,便从甘州区乘车来到高台,与雷某于4月23日凌晨1时许来到该酒店客房,程某持木棒在周某后背上打了一棒,将周某衣裤内的现金、钥匙、身份证装进自己包内。雷某用饮料瓶对周某进行殴打后,将周某带离酒店。

  在程某的指示下,雷某胁迫周某驾车前往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其间,程某支付雷某5000元雇佣费。周某为避免挨打,提出破财消灾,但因当时身上没有现金,便将银行卡交给雷某并告知其密码,后雷某等人将周某塞入小轿车后备箱。当日清晨6时许,雷某等3人返回,途经张掖时雷某在ATM机上支取周某银行卡内现金3500元据为己有。雷某等3人离开后,程某手持尖刀将周某左小臂戳伤,胁迫周某驾车于当日下午1时到达内蒙古阿拉善右旗。4月25日,程某、周某驾车返回。

  案发后,雷某退赔了全部赃款。程某赔偿了周某的经济损失3000元,周某对程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作者:曹勇 王淑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