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数万民众急需临时过冬房 数十万户仍停电

2012年11月05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数万民众急需临时过冬房 数十万户仍停电(组图)]
纽约数万民众急需临时过冬房 数十万户仍停电
  飓风“桑迪”重创纽约后,部分地区已连续多日遭受停水停电,部分灾区居民生活正受到严重威胁。图为2日,纽约曼哈顿的受灾居民冒着寒风在排队领取救援食品和水。由于人数较多,队伍蜿蜒至街的拐角。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纽约数万民众急需临时过冬房 数十万户仍停电
  当地时间11月1日,在纽约飓风的重灾区皇后区洛克威半岛的沿海社区Breezy Point百余幢房屋被烧毁,留下大片残骸。10月29日,飓风“桑迪”导致当地电线杆倾倒引起大火,“桑迪”引起的狂风又将火势扩大。这场大火持续十多个小时才被扑灭,现场损失惨重。中新社发 李洋 摄

  中新网11月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纽约州和纽约市的官员4日纷纷表示,数以万计受到飓风“桑迪”影响的纽约人正因天气转冷而急需临时住房。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摩表示,由于天气骤冷,许多受飓风“桑迪”破坏而失去供暖系统的住房已经不可能继续住人。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则估计仅在纽约市就有3至4万人急需住房。此外,纽约州还有73万人无电可用,纽约市有13万户停电。

  州长科摩在讲话中指出,尽管很多居民迄今为止仍然拒绝离开自己已失去供暖的住宅,但这些居民可能很快就“别无选择了”。

  纽约市政府已经在断电断暖的街区开设了避难中心,并将开始向当地居民发放毛毯等防寒物资。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呼吁那些家中已经失去供暖的居民不要继续坚守在家中,以免寒冬到来发生意外。

  纽约4日的气温降至摄氏4度,5日将降至零下一度。布隆伯格说:“人们可能会冻死,也可能因生火取暖不慎酿成火灾而丧生。”

  飓风“桑迪”10月29日在美国东海岸登陆后造成大规模破坏,截至当地时间3日下午5时左右,美国全境因桑迪造成的死亡人数已有113人。目前,整个纽约州约有73万民众的电力供应仍然未能恢复;仅仅是纽约市区受到继续断电影响的人口就高达13万。

  据悉,虽然受灾各地加油站的“油荒”有所缓解,但是纽约官方仍然呼吁民众不要囤积燃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和混乱。

  然而,在“桑迪”侵袭美国东岸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数百万居民又得为另一场风暴做准备。气象专家警告,东岸地区天气这几天可能再度转坏,出现刺骨寒风、降雨,甚至是降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